我渴望到時尚浪漫的巴黎

paris,巴黎,一個夢幻的地方,一個浪漫小資的城市,一個時尚之都,一座無與倫比的城市,讓我們試著放慢腳步,在街頭喝喝咖啡,懶懶的曬曬太陽,感受這裡的藝術氛圍,大街有繁華,小巷裡留有文化遺韻。去過巴黎的人,都會無條件的愛上這個城市,愛上她的浪漫,愛上她的時尚,愛上她的文化。

我渴望去巴黎,因為巴黎是為浪漫之都。巴黎,一座不夜之城、愛情之城,塞納河畔的藝術與歷史之都,擁有世界最著名的標誌性建築。巴黎還有一道靚麗的風景——花,它被稱為"花都"無論是在餐桌上、陽台上、院落中,還是在櫥窗前、街道旁,滿眼都是盛開的鮮花,空氣中瀰漫著醉人的芳香。而那些五彩繽紛的花店和花團錦簇的公園,更是讓人流連忘返。

我渴望去巴黎,因為巴黎也是時尚之都。在濃厚的浪漫氣氛中,時裝的歷史與巴黎緊密相連。巴黎時裝周,是全球四大時裝周的壓軸。在巴黎的時裝秀上,有風格繁雜華麗的刺繡、珠飾、鑲釘金屬鉚釘…也有剪裁俐落、線條柔美的法式風情這些都充分展現剛柔並濟的女人味。時尚之都的稱號,巴黎是當之無愧。

我渴望去巴黎,因為巴黎還是文化之都。一個個景點的風光迤邐,一位位遊客的讚嘆,無不體現了巴黎的文化之美。巴黎的艾菲爾鐵塔由於體型高大與整個巴黎是如此的格格不入,但是它已成為巴黎及法國無可爭議的象徵;巴黎聖母院是一座哥德式風格基督教教堂,是古老巴黎的象徵。它矗立在塞納,位於整個巴黎城的中心。它的地位、歷史價值無與倫比,是歷史上最為輝煌的建築之一。

paris,總有一天我會親自了領略你那詩情畫意的風景;了解你那博大精深的文化!

初二:陳雅婷

點評:開頭直奔主題,讓人一目了然。場面和氣氛描寫為文章增色不少,巴黎的悠閒時光仿佛近在眼前。過渡自然,每一段交待得很清楚。文章語言清新活潑,描寫能抓住事物的主要特徵,篇幅短小精悍,值得一讀。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結尾未有點題,算是小小的不足吧。

點評老師:蘇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