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改變了生活

汽車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一年前我們家迎來了第一輛汽車。從此,我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以前,冬天出門時,一家三口擠在一輛機車上,我更是被裹得像個粽子似的,在寒風凜冽的冬天中總要開上半個多鐘頭才能到達目的地。自從有了車,那可舒服多了。大冷天裡,坐在汽車裡聽著流行音樂、享受著空調帶來的暖意。手指、腳指不再被凍得麻木失去知覺,整個人再也不用被裹得像個粽子似的,行動也不再像個木偶似的遲緩受限了。最讓人開心的是,假期出去遊玩,不再需要去車站買車票,也不用再早起去趕車了。想出去玩兒時,直接收拾些行李,隨時可以出發,不用再為趕班車而忙碌了!汽車可以擋風遮雨。有人說,下雨天穿雨衣,或打把雨傘也行啊!是啊,可是像前幾天下大雨,下冰雹的事,小小的雨衣和雨傘怎能抵擋得住?星期天,如果我們在家很爸爸和媽媽開著汽車,帶著我們去郊外,接近大自然,呼吸清新的空氣該多棒啊!

汽車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我們應該更加合理的使用汽車!

五年級:倪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