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字描寫有關節約的作文:我的勤儉奶奶

節約能源是大家共同肩負的責任。多年來“地大物博”的教育使“節能意識”並未深入中國人的心靈。800字描寫有關節約的作文內容如下。

800字描寫有關節約的作文:我的勤儉奶奶

我有一個勤儉“高手”奶奶,她可厲害了!我之所以說我的奶奶是高手,聽了兩件事你們就知道了。

一次,我想吃餃子,可奶奶家沒有銑也沒有皮,怎么辦呢?我很難過,奶奶笑著說:“昕昕,奶奶去買餡和皮,你別難過啊!”我一下子破涕為笑。奶奶很快把餃子皮和餡買了回來,她包餃子很麻利,先拌肉餡接著把肉餡放進皮里,沾一點水,合起來,一個餃子就包好了!奶奶包了66個餃子,說是六六大順,嘿嘿,我的奶奶是不是有點迷信?奶奶包的餃子好好吃喔!保證你吃了一個想吃兩個,吃了兩個想吃三個,我把李白的是改一下就是“口水直下三千尺”,嘿嘿,有點誇張喔!

還有一次,我的新衣服被弄髒了,媽媽看見了一定會打我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走來走去,不爭氣的眼淚馬上就要流出來了,奶奶輕輕地問:“我的小祖宗,有誰敢欺負你?”我把事情跟奶奶一說,奶奶笑著說:“我以為什麼大不了的事呢,奶奶幫你補衣服,保證補的天衣無縫!”我點了點頭。奶奶把我的衣服拿到那架古老的縫紉機上,不一會兒,衣服就補好了。奶奶左看右看,皺著眉頭,說:“我覺得少了一點什麼。”奶奶在我的衣服上縫了一個小蝴蝶,比一開始的還漂亮,我開心極了,高興的又蹦又跳。回到家,媽媽果真沒有看出來。

奶奶的勤儉沒有人比得上,堪稱“天下第一絕”,下次有機會在慢慢跟你介紹,我要寫作業了,再見!你看,我的奶奶是不是一個勤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