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影心靈

我逃避我所面對的迷茫,不是我膽小,而是我不知道怎么去面對,我把自己的那片脆弱而又無比堅韌的心放入那無形的風中,讓期待著她離去,讓我忘卻我要面對的選擇,或許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但我需要明。

風,天地間的舞者,它給了我那種無可言喻的清明和寧靜。我喜歡一個人呆在安靜的地方,一個人發獃,任憑風吹亂我的原本亂糟糟的頭髮,吹起我的衣服,但我的心在這風中卻與我的亂髮有著不同的感受,因為我心中已無法起一絲波瀾,我隱與風,風把我包圍,我不願把自己那顆心展示在他人面前,只有我知道,那顆心如蟬翼一般,觸之即碎。

我害怕,我害怕當自己離開風的懷抱的時候,我不再是我,我將會變成一個遭人丟棄的人。因為我如殤,我無法融入他人的生活中。沒錯,我是以為會帶來不幸的人,每一個和我走的近的人都會受到傷害,所以我想去看黑暗,只有黑暗才是我一個人的。我可以在黑暗中放肆的大哭,無論明天會發生什麼。

在空氣中無處不在的風,給了我無限的安慰。我閉上眼,張開雙臂,感受著風輕輕拂過我的臉,微微碰了我的手,我可憐嗎?我可悲嗎?我有我自己的風,我托風把我帶到別人到不了的地方,一個沒有愛的地方,沒有愛讓人心疼。

我把我的愛給了一個人,但她不明白,我無法去了解她內心的想法,我孤單一個人行走在那條充滿坎坷的道路上。對,我笨,我傻。我本可以不這樣做,而我卻做了,我的身影完全被風所掩埋。

風影影靈,風影影心,我無法。

我喜歡風,喜歡哪一種感覺,是靜,是寧,是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