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朵女子

我與時光回憶。

我。傳說中的90後。典型的o型天稱座。亦動亦靜。未上學就開始塗鴉。喜歡寫作。特有的敏感。小眼睛。睫毛很多。但不長。單眼皮女生。純黑色眼眸。塌鼻子。娃娃臉。只有一個酒窩。短頭髮。碎劉海。從國小到現在一直被歸類於文采型學生。不乖。表面受老師歡迎。單純。沒心沒肺。

以上是對自己的總結。

喜歡各種各樣的小飾品。喜歡歸喜歡,就是沒錢買。

喜歡透明色。白色和黑色。鮮明的死亡顏色。

喜歡物理考試。不喜歡英語考試。地理學的好。說不上喜歡。全班只有40%的及格率得了滿分。而且每節地理可我都在看“閒書”。最厲害的一次是講期中卷子的時候我從開始講一直看到下課。有超出常人的想像力和邏輯思維能力。

喜歡亂。不喜歡整潔。

喜歡聽國外的一些奇怪的歌。不喜歡流行歌曲。

喜歡國外的經典電影。不喜歡港台的泡沫偶像劇。一看就假的要命。沒什麼內涵。

喜歡網王。喜歡阿杜的聲音。不喜歡根著潮流走。

喜歡雪漫。小四。落落還有張悅然的書。只要是他們的書一看就會哭。其他的沒什麼感覺。不喜歡。

另外還喜歡恐怖小說。雖然自己也怕的要命。

喜歡自己一個人在教室里看書。不喜歡出風頭。

喜歡裝扮可愛。但不是犯賤。

喜歡哥哥。換句話說就是有點戀兄癖。可惜家裡女孩最多。

喜歡一個人發獃。喜歡大笑。喜歡唱歌。喜歡看著天空做白日夢。

走路時喜歡用跑的、跳的。但經常是在走,不快不慢地走。不喜歡走得很慢,很淑女。

喜歡毛絨娃娃不喜歡巴比娃娃。

喜歡以純,但不喜歡張柏芝。

喜歡打哈欠。喜歡朋友們。喜歡有人陪伴。

喜歡懶洋洋不喜歡更新blog。但喜歡來qz。

喜歡做夢但不喜歡睡覺。

喜歡上q的時候隱身。不喜歡和不喜歡的人聊天。

喜歡香味。喜歡抱著東西睡覺,比如枕頭啦。被子。喜歡收集筆和貼畫。喜歡穿著睡衣呆著。喜歡枕軟綿綿的枕頭。

還有一點。女孩子的通病,喜歡帥哥。喜歡帥哥但不是花痴。要符合我標準的才喜歡。

說到男生,我喜歡的類型啊。是那種帥帥的,不要太柔弱。不要和太多女生有染。像我一樣。亦動亦靜。只對我一個人好。我也曾經無數次的憧憬過。不過這個願望大概一輩子無法實現了。

不喜歡那種擁有一大批擁護者的驕傲女生。不喜歡張揚的女生。不喜歡無理撒嬌的女生。總之是很挑剔啦。

喜歡吃。從沒有減肥的決心。反正是很沒有意志力的人。不堅強。很脆弱。

喜歡依賴別人。喜歡狗勝過喜歡貓。喜歡果汁。不喜歡碳酸飲料和咖啡。但不高興時喜歡咖啡。

反映遲鈍。好吃懶做。喜歡秋天。喜歡雨,喜歡雪。喜歡腳踏車。喜歡洗頭髮不喜歡洗澡。注重外表。傷感。愛哭。但不會表現出來。

確實是不怎么地的一個女生。大大咧咧。丟三落四。沒有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有手機。沒有愛。也許沒有人會喜歡上我這么個沒有優點的不乖女生。一輩子也不會有吧。

反正這朵女子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