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這邊更好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題記

一路歡歌笑語,一山坎坷崎嶇,一心披荊斬棘,一意感受美好。這一切被我做成了記憶的卡片,放進了收藏夾。返還現實,重歸生活,開始重複著那永不改變的鏇律。可是不知是操作出了錯,還是程式有問題,總有那么幾處風景縈繞腦際,揮之不去,我還是靜下心來,一吐為快吧。

風景一:領隊——林風

你話不多,卻最有權威,“這兒小心點。”“原地休息!”“注意腳下!‘簡短的一句話,沒有人不敢不聽從。”怎么還不走呀,前面的?“”領隊在找路,別急。“找路?路還要找?山上不是原本就有路嗎?我不懂。”走錯了,前面沒有路了。轉回頭!“走在前面的人說。喔,原來領隊也不知道路在何方呀?我心裡想。等問過當地的人後,才知道剛才走的是對的,我們又走了回來。這次我走在大家的前面,領隊的後面,想揭開心中的疑惑。”棍兒借我用以下“”喔“他接過我手中的棍子,向身邊一人高的荒草掄去,”這兒有個坑,叫後面的小心點!“我扭回頭重複你的話語。你把棍子給我後,又繼續前行。看著前面的領隊,一絲敬意油然而生:好個領隊,你盡職盡責,細心周到!

風景二:成員——帕拉丁

風趣幽默的自我介紹,真情演繹的一首勁歌,從容自如的節目主持,瀟灑酣暢的一曲熱舞.一位充滿活力與激情的大男孩,便成了咱們這道風景線中的亮點.你的出現如急風暴雨,所到之處不是叫聲,就是笑語.你給咱們團隊帶來了八分的快樂,一分的氣憤還有一分的心存餘悸.更給整個風景區送來了風景之外的風景.因為你這裡的風景才更美麗.

風景三:成員——冷月冰藍

你溫柔美麗,秀外慧中;你堅強執著,勇敢睿智.你巾幗不讓鬚眉!是咱們的驕傲,更是咱們團隊的自豪.“你看人家冷月都走過來了,你還不行嗎?”呀!冷月真是不簡單!“這女孩,真中!”不只何時你已成為咱們前進的動力.你的意志,你的不屈時刻在鼓舞著大家.每次看到你的總是那迷人的微笑:上翹的嘴角,彎彎的笑眼,宛如寒凍那展放在枝頭的臘梅.——誰能說咱們這裡的風景不美?

風景四:守隊——雷達

“一,二,三……”你的嘴裡念念有詞,幾次休息後又起程時,路過你的身邊總能聽見.開始不明白,還在猜你在做什麼,後來終於知道了:你在數咱們的人數:也就是走在你前面的人數.你要永遠走在最後,使前面的加上你成為咱們的整體.還記得在行程結束時我問你的一句話嗎?“這次活動你感觸最深的什麼?”你說“英雄難過美人關。”幾位美女邀請你合影,你正美呢,卻被拉進了水裡.哈,哈,哈.你的直率,你的童心不也是一道風景嗎?

我曾說這次活動給我留下最深的印象是青要山的穿越,但是一覺兒醒來,占領記憶重地的卻是那一張張笑臉。知道嗎?你們才是最美的風景!喔,應該是咱們就是最美的風景!!!

二高高三:lanqiule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