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的黯然

黃昏下的夕陽,展現著它那婀娜多姿的身姿,一種寧靜的美,一種悽美的背影……

一個人,獨自徘徊在那黃昏下的江邊,邂逅著這黃昏下的一切,波光粼粼的江水下,黃昏下的夕陽是它的伊人;江上飄落的葉子,是它永遠的追隨者;江中的魚兒,是它永恆的陪伴者;似水,柔情,處處留下的是你的溫情。或許,你不想拋棄誰,或許,你誰都想擁有!但是,你知道嗎,那伊人,正在為你的留情而傷神;那追隨者,正在為你的柔情而流淚;那陪伴者,正在為你的多情而斷腸……

為什麼,你總要那么的多情,為什麼,你總要處處留情,是因為你的不捨,還是因為你的花心?

哀嘆,無聲的哀嘆,無奈的哀嘆,卻也始終不能把你挽留;流淚,愈絕的流淚,卻也只能在那黃昏下看著你和別人親熱的身影,是我不夠好,還是你根本就不懂得什麼叫做情……雖然,我是你永遠的追隨者,但是,你知道那種溫馨幸福的愛與那種斷腸愁痛的恨是怎樣的交織,是怎樣的矛盾,是怎樣的蠶食著我那顆本以破碎的心嗎?風,輕輕的風拂,多少次為我的等待而搖頭,多少次為了我的痴心為痛啊!但我卻都無法自拔。也許,從我出生的那一刻,就已經注定,我要把我一生的眼淚償還給你吧,亦也許,我已經習慣了----在失望中等待,在等待中絕望。漫長的等待,我的心卻從未變過,我的心依然比磐石還堅,比蒲葦還韌!我也多么希望自己接受風的追求啊,但是,我卻一次一次的選擇了那無邊的等待……

轉身,回眸……

哭泣,絕望……

我一直央求著雨,讓它把我的心給沖碎,讓它成全我的愚愛,讓它把我遍體鱗傷的軀體潑灑在這片江面上,雖然,我生,不能擁有它,只原,我死後,它能為了我而流一滴淚。或許,那樣,就以足夠。或許,那樣,我那心碎的心,才感覺到還有一絲的溫存!

突然,一陣大雨,把我成全,雨,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好舒服的感覺,那是一種無悔的逝去。突然,我倒下,倒在一片血泊中,結束了我那痴情的一生。突然,江水流下了那顆我等待已久的淚珠,淚珠滴落在我的軀體上,溫溫的感覺。這樣,我終於可以心足地停止了最後一絲氣息。期待,我的來生。我還要這樣的等待,或許,早已注定,我的一生只為了它的一顆淚珠而活,而等待,而亡。

黃昏,漸漸地暗下,黑夜已經來臨。江邊的貝殼裡,永遠地唱響我那既迷人又悽美的嘆息,那是一種永恆的等待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