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枚戒指的承諾的作文

昏昏沉沉,一片黑暗,我看不到方向。突然一束刺眼的光芒照射到我的眼前。我沿著光線鋪設的金路往前好奇的走著。我看到了我未曾見過的美景。我踩在軟軟的雲上。熟透的誘人小果散發著迷人的芳香。遠處有金碧輝煌的殿堂,巍峨的群山,近處有蝶飛鶯舞。好美呀,不過,那個人是誰呀。在采果子嗎?我不禁走了過去。只聽唉呦一生那個人摔了下來.果子撒沒了.我不好意思的低著頭,偷偷的怯望他.他在拍打身上的弄皺的衣服.當他正視與我時,我恨不得趕緊鑽起來.他絕對不是凡人,他眉宇間的氣勢與不凡的穿著以說明一切了.他微怒的說:"你知道你來的是什麼地方嗎?"我的頭搖的像波浪谷一般."這是天堂!你的到來把我嚇了一跳.把我好不容易采的幸福果撒落到了人間,現在我命令你找回幸福果!"於是我帶著不可抗拒的命令出發了.我拎著空籃子想我怎么這么倒霉呀.一路上翻山越嶺,還食不飽餐的.我看到不遠處有一條小溪.於是飛奔著跑了過去.猛喝了幾口清水後疲倦的躺在了草地上.

我看到了雪一樣美的世界.蒲公英花兒在藍天白雲下飛舞著.開心的我一同跳動了起來.可是嗚嗚嗚...是誰在如此傷心的哭泣呢?我尋聲望去,原來是蒲公英媽媽呀.我親了親蒲公英媽媽,輕輕的問您怎么了?是因為孩子們離你遠去而難過嗎?"不,孩子"蒲公英媽媽說:"我是因為開心而哭的,因為孩子們在為夢而飛翔.我,我這是開心....多么偉大的母愛呀.我在生命幾盡竭的蒲公英媽媽的葉子下看到了幸福果.我拾進了籃子裡.告別了蒲公英媽媽.我來到了海邊,大海爺爺問我是不是在尋找幸福果.我說是啊.只見他一個浪就把果子衝到我的面前.我興奮的裝進籃子裡.可是大海爺爺竟象個孩子一樣哭了.我不解的問:"您怎么了?"這是美人魚死前留下的.'"什麼死前?她會幸福嗎?""是啊,她死前蒼白的眼角上掛著淚,嘴上卻一直微笑著.她寧可犧牲自己的生命也不原把匕首叉進愛人的胸膛.在她跳躍的瞬間是那樣的堅決.她說她是幸福的,孩子你知道嗎?你看你泡沫,她走了....."告別了大海爺爺,心情變的好沉重.

為何每一顆幸福果中要包含那么多的淚?突然間覺得自己也在疲倦而幸福著.因為感受著他人的幸福,我是幸福的.一路上我拾到好多幸福果.我也有了好多的淚水與歡笑.我認識了善良的灰姑娘.還有小紅帽,醜小鴨...幸福果已經滿滿的一籃子了.我又遇見了賣火柴的小女孩.她快要凍死了.我偷偷的想,反正國子這么多少一個上帝肯定不知道的.就在我憂鬱的瞬間,天空划過了一顆美麗的流星,隨之我的淚也劃下了.她也走了.我終究不能幫助她,幸福果不是我的,但我希望給他們以幸福.上帝出現了,說我的任務完成了.而我也期待所有的人都擁有幸福.上帝拍一拍我的肩說你可以走了.我說:不,不,我還去尋找...."玲玲,起床了,喊什麼不呢.小懶包"我睜開眼睛知道我做了夢,而我並不想從夢中起來.我走到窗前,把窗簾打開,一束溫暖的陽光照射進來,我知道上帝在和我問早.我想我會在現實生活中繼續尋找我的,大家的幸福果.並且給予那些需要幸福的人.曾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

他們本來不屬於一個世界的人,但緣分讓倆人走到一塊。他倆雖在一個學校一個班級。但從來不怎么搭話。他們僅僅是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搭個話,男孩很緬甸,而女孩呢?有時候很沉默。其實,他倆心裡都很明白。男孩是要走的。在一次寒假測試結束後,男孩準備要離開這裡回老家。但他卻很想告訴女孩,他要走了。也很想把那枚已準備好多戒指親手戴給女孩。最後,他終於在網上等到了女孩。

天空中飄著熙熙攘攘的幾片雪花。男孩遠遠看見女孩在等他,一下子跑到了女孩面前。鼓起勇氣把插在兜里女孩的手拉出來,把那枚戒指戴給了女孩。女孩心裡也很清楚,男孩是要走的,但為了那份純樸的愛,倆人還是牽著手。

男孩送女孩回家了,一路上男孩給女孩講了很多話。同樣也給了女孩承諾,“承諾以後會回來娶她”女孩為了男孩的一個承諾,歷盡滄桑的一個人在委屈中等待著。在這期間女孩為了等男孩她拒絕了很多男孩。但她覺得值。因為她相信男孩會回來的。

但漸漸的男孩的心卻變了,女孩一味的祈求男孩重新開始,但男孩還是拒絕了女孩。女孩很傷心也很委屈。她不明白男孩為什麼那么對她,她便去問男孩,但男孩的回答是“他有喜歡上了另一個女孩”原本堅強的女孩從此一掘不振。失去了往日的風采,往日的笑容。開始變的沉默寡言。不愛說話。一向沉默的女孩更加沉默。但在學校里。他倆的眼神還是會碰撞到一塊。但女孩還是渴望男孩回到她身邊。但男孩的思想卻被別人控制著,因為男孩內心也很孤獨,也很渴望和別人歡歡笑笑。但男孩卻從不知女孩一直在等他。

每天女孩多面臨的事情就是在學校看見男孩和他新任女友一起纏在一塊。女孩每每看到那樣的景象,心如刀絞,腦子裡也像是雷電在劈。女孩一味的在委屈中過著,因為她內心很痛苦。她多么渴望男孩能向以前那樣和她一起逛街,上網,吃冰激凌。多么渴望男孩能理解她,但誰又曾知道那個女孩內心已承受著一個家庭帶給她的負擔和壓力。

所以,希望男孩看到這封信後,能誠心的回到女孩身邊。女孩在等他,用心和淚在等!!

願天下有情人忠誠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