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最美的企鵝作文

南極的景色大體來說有雪白的天空,雪白的陸地,雪白的山峰,這也襯託了你那顆雪白的心……

這個傢伙真不和群!黑白混合色的身軀,尖尖的小嘴巴,外形像個站不穩的“鴨梨”。所有的鳥兒都為自己有天使般的翅膀而感到自豪與驕傲!因為那代表自由,代表快樂啊!但這隻企鵝卻顯的與眾不同。

有一天小企鵝在和夥伴們玩耍,但不幸的是它沒留神摔倒在地上,這時沒有人去理采它,夥伴把它丟棄了,一切都是那樣淒涼,企鵝哭了,它堅強的意志沒有動搖,但這次真是好難起身,自己很重。突然一位神仙降臨到了它的身旁,是那樣慈悲的笑,他見到這可憐的傢伙說道:我給你兩個選擇,但只能選擇一個滿足你!第一:我讓你擁有翅膀,像大雁那樣展翅高翔!你將在也不會遇到摔倒沒有自由或是沒有人理睬的痛苦,去與白雲做伴,和風兒遊戲!第二種選擇就是我把你扶起,你永遠留在南極!風風雨雨的走完一生。企鵝挺起住了他的話,絲毫沒有猶豫的選擇了其二!神仙只是搖了搖那沉重的頭說好吧。接著企鵝漫漫站起,挺起了身軀,撣了撣雪水又一搖一晃的向團體走去了……

企鵝說“我要站起來!一步步走過陸地,一步步走過藍天,一步步走過彩虹,走過雲朵走過挫折走過困境走到幸福,快樂的天堂……

那選擇不是苦的,那是醉人的……

你會是那隻企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