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

關心

我作為一個獨生子女,在家裡總是倍受關注。家人們用他們的關心呵護著我的心靈,使我感到溫暖。

一天晚上,我的胃開始隱隱作痛,這讓奶奶知道了,她便在我的床邊陪伴著我。但是,這胃可不聽使喚,反而越來越痛,像有什麼東西揪著我的胃那樣,我實在是挺不住了,便開始在床上打滾。奶奶看見我著般模樣,不禁焦急起來。她連忙去藥箱裡取出一些藥油,把藥油倒在手上,在輕輕地、有節奏地替我揉擦肚子,希望能幫助我減少痛苦。她邊揉邊親切地對我說:“不要怕,也不必擔心,很快就會不痛了。”我無力地微笑著“嗯”了一聲。因為痛楚早已把我的力氣奪走,我已經沒有能力再說其他多餘的話了。

疼痛已經穿透了我的胃,我使勁抓著床單,弄得床單都皺成一團了。奶奶見狀,立刻當機立斷,決定送我到醫院去。最糟糕的是,現在已經深夜2點了,街上沒有公共汽車了,而爸媽又不在家,奶奶知道讓我伏在她矯健的身軀上,把我背到醫院裡。

我儘量把身體放輕一點,才敢伏在奶奶的背上,我很害怕她因為我而壓壞了自己的腰。她背著我,一步一步地艱難地向醫院走去。我的目光停留在奶奶那銀白色的頭髮上,我不禁想起以往她為我們勞累地奔波的情景。好不容易趕到了醫院,我看著奶奶那氣喘吁吁的樣子,真感到既心疼,又溫暖。

奶奶對我的關心,我總覺得自己無以為報,我真恨不得自己能將十倍、一百倍、一萬倍的關心報答給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