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鮮事

家家都有一些新鮮的事情,我家也不例外。這不,最近我家發生的事情,讓人聽了都覺的稀罕,如果想知道,就把耳朵湊近點,聽我慢慢給你講。

有一次,我寫完作業,到奶奶家去玩。一進大門,就聽見一陣音樂聲從屋裡傳來。我想:又不過節,奶奶在乾什麼?走進去一看,奶奶甩著長長的假髮,帶著一頂小花帽,穿著一件粉紅色的旗袍。我一看,就笑的前伏後仰,說:“您這是乾什麼呀?”奶奶說:“村裡的領導讓我們老年人從繪畫、體操、舞蹈和唱歌這幾項中選一項最喜歡的,我想:我從小就對舞蹈愛不釋手,每天從地里幹活回來就愛跳會兒。現在老了,再實現這個願望吧!”說完,奶奶又興致勃勃的跳了起來,一會兒扭扭屁股,一會兒蹦蹦跳跳,樣子可真逗。

還有一次,媽媽和我到外婆家去,可是等了好久,也沒見到外婆,我問外公,外公卻神秘地說了兩個字:“保密!”我懷著好奇心,等著外婆回來。大約到了十二點,外婆才提著書包回來。我急忙問外婆:“您這是乾什麼去了,外公還不告訴我?”“我上老年大學了!”外婆驕傲地說。我說:“那么您怎么想起上學的?”外婆語重心長地:“人就要活到老,學到老,不能做對國家沒有用的人。”我調皮的說:“那么,您開家長會怎么辦?”外婆聽了,用手一點我的額頭,笑著說:“你這個小鬼!”

我家的新鮮事真可以用“趣”這個字來形容,你說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