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快樂的寒假作文

快樂的寒假作文

寒假到了,我應該高高興興的,因為不用上學,不用受老師的管,不用因為這因為那違規被扣分,多自由,可是在家呆了沒幾天就知到在家還不如在學校。為啥?往下看就知道答案了。

最初的這一天,我想沒人管是多好,想怎么樣就怎么樣。我睡到八點多,太陽都照屁股了,便起了床。在學校早就上了一節課,在床上翻來覆去沒睡著也沒意思。可是過了一會兒便覺實在無聊。作業不想做,還有那么長時間幹嘛要那么早做完。沒人督促,整個人都鬆懈下來。不做作業,看電視。那太明顯了,我家的老大可不允許,他會發威,拿出家法的。他可以讓我出去玩,就是不允許我動電腦或整日看電視。

那好,我就到附近的學校的操場上打籃球。到了那裡,一看,早有人在打籃球了,都是些國中的大哥哥們在打,像我這樣的小不丁點,一個也沒有,哪兒輪得到我?只能悻悻地一個人找一個旁邊沒有人的籃球場扔球。開始還感覺特別好,沒有人搶球,可以站定投籃,可以三步跨籃,可以在籃球架下投兩分球,還可以遠投。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可是,那球實在調皮了,我管不了它了,它不是跑到球架外出去,就是彈到別人的球場裡去。我只能東奔西跑,不一會兒就累得我直喘氣。要是有個人陪我一起該多好啊,哪怕比我強或比我差都可以。想起在學校的日子,儘管白天老師管得緊,可是我們有二課堂,有課間啊,我們只要不犯規,老師還是不大管我們的。現在在這裡,找誰去?我的那些死黨不是回老家就是離我家太遠。唉!

在家呆了幾天,我變得呆頭呆腦,無精打采的。儘管籃球是我的喜好,可是天天都是要按時間下去打那樣的籃球,真是厭到爆炸了。我在家裡更無聊,坐在沙發上發獃,沒事幹,像一個呆木雞的木頭人一樣坐在那裡。

這幾天,我都是打籃球為過日子,實在是太無趣了,想玩別的運動又沒人與我玩,真的在學校還好過在家裡,在學校起碼有人和我玩,在一起Happy,Happy!雖然回到家有自由,但是太無聊了,也太無趣了。天天打籃球累都累死了,腰酸,背痛,腳痛,手痛。而且有時有人在打比賽,我也不好去投球,打擾別人,所以只得坐在那裡等他們結束。

打籃球為過的日子實在是太慘了,命實在是太苦了,救命啊!

快樂的寒假作文

寒假裡的趣事多的像天上的雲朵一樣多,可有一片是彩色的,讓我深深不能忘懷那離開學還有半個月,我在奶奶家玩那天晚上我要回家去,鄰居家的琪琪知道了,一大早就來找我玩了。我們去玩雪我和她拿著昨天出省得果凍模子去玩。模子有心型、小正方形、大圓形。我們用學做蛋糕。假裝有人買,賣了的蛋糕我們就比誰把蛋糕扔的遠。

我們用玉米粒放在上面當玉米味的,以此類推,紅葉子是草莓的,小石子是芝麻的。我們就這樣玩著。琪琪的媽媽叫她回去吃飯,爸爸也來接我了

我想在玩一會兒,爸爸讓我快點。我等了琪琪一會進屋看看,爸爸不見了,奶奶告訴我爸爸去散步了琪琪回來了我們玩了一會爸爸就來了,我要走了,琪琪我說明年還一起玩。我告訴她我能來一定來。

我坐著火車,心想我會遵守我的承諾,和琪琪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