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花花作文

可愛的花花作文(1)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總能聽見我家花花的叫聲,那是因為粗心的奶奶又忘了關門,花花在提醒奶奶要關門。所以,花花是我們家的好管家! 花花是條斑點狗,它身上的斑點就像一大群七星瓢蟲伏在它潔白的皮毛上一樣。它脖子上有個項圈,每次我帶它去玩的時候,它總是昂首挺胸的,像是在炫耀它的項圈。它一邊走,小項圈一邊發出悅耳的歌聲,仿佛為它伴奏似的!它的鼻子黑黑的像是被油漆塗過似的。它的眼睛圓溜溜的,每次看我時都是目不轉睛的,像是問我有沒有好吃的給它吃呢?它的腿短而粗壯,奔跑起來可快著呢!它跟我的感情很好。每次放學回家,花花總是興高采烈地跑過來,蹦起來舔我的書包,尾巴搖得可歡快了。直到我親熱地拍拍他的腦袋,他才乖乖地回到自己的"狗屋”里去.爸爸媽媽都說:"當初買狗的時候真是沒有選錯呀!”花花聽了在旁邊又蹦又跳,像是聽懂了在誇獎它似的。 

可愛的花花作文(2)

小剛家有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花花.圓圓的腦袋,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鼻子黑黑的,像個小玻璃球.它脖子上掛著一串鈴鐺,走起路來“哐哐哐”發出清脆悅耳地響聲,好像在對小朋友說:呵呵,我來啦!我來啦!小主人小剛回來了,花花興高采烈地撲到小剛身前上,在小剛身上不停地蹭來蹭去,又是和小剛握手,又是親密地擁抱,好像一對久別重逢的好朋友。天黑了,小剛和奶奶睡著了。小狗花花突然發現門沒鎖,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跑到奶奶的床前,扯下奶奶的被子,奶奶閉著眼睛說:“是誰把我的被子扯下來了?”小狗花花在老奶奶的耳朵旁汪汪地叫,好像在說門沒關。老奶奶被叫醒了,發現門沒關,就下床用鎖把門鎖上。老奶奶抱起花花邊走邊說:“花花你真聰明。”花花把頭埋在奶奶懷裡像一個懂事的孩子!你喜歡小剛家的小狗嗎?那就和他做個朋友吧 !

可愛的花花作文(3)

我家有一條可愛的小狗叫花花。它的樣子很奇怪,白白的皮毛上均勻地分布著小黑點。頭是圓圓的,眼睛圓溜溜的,鼻子黑黑的,所以我們叫它花花。它的腳只要碰下你的手,就會感到痒痒的,怎么樣?我家的花花有意思吧!  一天,我放學回家,一打開門,花花就撲了上來,好像在說:“可可,你終於回來了。”它還熱情地抱了抱我,跟我握了握小手,然後又搖頭擺尾地回到了自己的小窩。我心裡想:我天天見面呀,怎么像一對久別重逢的朋友? 到了夜深人靜的晚上,花花可忙碌著了!它四處巡視,忽然發現門沒有鎖,花花迫不及待地跳上床叫醒我,我一下床,花花咬著我的褲腳不放。我一時還沒明白這是怎么回事,只見花花把我帶到門前,我這才明白原來門沒有鎖。我一邊鎖門,一邊摸著花花說:“你真是我們家的好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