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升旗手作文

今天我是升旗手作文(1)

大家好!我是四(2)班的倪越。在這次評選中,我很榮幸地被同學們評選為光榮的升旗手。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剛轉學來的時候,是上二年級,膽子比較小,成績也很一般。後來,老師經常誇獎我,並且鼓勵我多參加集體活動,同學們也給了我很多幫助,終於,上學期期末考試我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這學期還被同學們推選為班上的生活委員呢!

我很喜歡畫畫和音樂,尤其對音樂我的興趣是最濃的,我的小提琴已經學到了四級,在去年的“白下區才藝大賽”的聲樂項目中,我唱的歌還獲得了一等獎呢!現在,我是學校合唱團的一名成員,不久前隨合唱團參加了南京市的“新苗匯演”。可以說,音樂已經成了我最大的業餘愛好。

這次,我當選上了光榮的升旗手,我要更加努力,各方面都要做榜樣。相信我,一定會做得更好!

今天我是升旗手作文(2)

今天我是升旗手,這本該是件高興的事,而我卻很傷感。5月12日下午2:28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為了表達對在地震中遇難同胞的懷念,這三天,定為全國哀悼日。因此,這次升旗與往日不同—需要降半旗。

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然而我的腦海里卻浮現出一張張英勇的救援隊員在解救一些壓在廢墟底下倖存者的畫面,心情沉重。

“無論你在哪裡,我都要找到你,天裂了去縫起,你一絲希望是我全部的動力,搭起我的手築成你回家的路基……徐老師深情地為我們朗誦這首《生死不離》,我的心顫抖了。我想起了災區的孩子,有的成了殘疾,有的成了孤兒,有的生死不明……,所以我想盡一點力——用我全部的零花錢30元去幫助他們。

啊!5月12日,一個令全中國兒女痛苦的日子,多少家庭骨肉分離。

啊!5月12日,一個令華夏兒女的心緊緊連在一起的日子。

今天我難忘,因為我擔任了降半旗的升旗手。5月12日汶川大地震,我終身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