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作文

真沒想到作文(1)

真沒想到

真沒想到,今天的東莞,會有這么大的變化!

今天的東莞,不再是以前那個落後的古鎮了,今天的東莞,是一個科學發達、經濟發達、醫學發達的“新一代東莞”了!

今天的東莞,不再是以前那個落後的古鎮了,人們不再使用古老的船隻過度了,而是興建起“東莞大橋”、“江南大橋”、“虎門大橋”三大天王的新世紀了!真沒想到啊!

今天的東莞,不再是以前那個落後的古鎮了,人們

真沒想到作文(2)

在日常生活中,同學們都會經常看到、聽到或經歷過一些“沒有想到”的事情:有的使人慚愧,有的令人驚喜,有的令人氣憤,有的令人無法理解。

我也不例外。記得,有一次,四年級就要競賽了,我參加了急訓隊。到了考試的那一天,我走進考場,我的心“怦,怦,怦……”的響著。走進教室,當考官拿起試卷時,我的手發抖起來,考官發下試卷時,我閉上眼睛想了很久,這次考試一定不會得獎,但是如果我盡力去考,老師一定不會責怪我的。於是,我睜開眼睛拿起筆寫了下來,眼看一道道難題空著沒做,我非常著急,用了許多辦法,終於道難題解出來。“鈴、鈴、鈴……”時間到了,要交卷了,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交卷了。

過幾天,張老師叫我和李子揚他們去辦公室。張老師高興的說:“這次考試你們其中有四名得到獎,是肖亞希、黃世斌、趙學瀚和李子揚。”當老師說完時,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高興地說道:“啊,真想不到!”

桂園國小 6。1 趙學瀚

真沒想到作文(3)

真沒想到真沒想到,昔日那個脾氣不好,動不動就發火的馬老師,今天,竟也隨潮流和我們交起了朋友,真是一大奇蹟呀!

我已是五年級學生了,可是,不知怎的,一到五年級,我的成績就開始直線下降,不僅是我,而且,全班同學都一樣,老師為了這可操了不少心了!眼看還有70多天就要小考了,可我們還在嘻嘻哈哈不學習,老師更是急得忙裡忙外,天天給我們講題。講課,可都無濟於事。老師犯起了愁,心想,咋能讓我們的學習提高呢?

又是一堂數學課,老師領著我們坐起了題,幾個數學不好的同學可急壞了,要是往日老師讓自己做題的時候,可以照數學好的同學抄,可現在.......怎么辦哪??老師開始講題了,"把書翻到82頁,看82頁的第10題.”老師說道"你說,這道題實質是求什麼?”

老師叫道一個數學不好的同學,這個同學說:“是,是求,是求圓柱的體積。”

老師聽後,眉頭一皺,急了,“你在說一遍是求什麼?”

老師大叫起來“是求,是求.......”

“你說!”

老師叫了一個數學不好的同學,“是求圓柱的表面積。”

她的怯生生說 “什麼表面積,你說,是求什麼?”

另一個女同學站起來說:“嗯--,是求體積。”這個女同學的聲音越來越小,老師沒聽清,“什麼?”

“求,求,求體積。”

“體積?怎么能求體積呢?”

這時,數學好的同學急忙大喊“老師我!老師我!我!

老師!”急得他們不顧一切的站了起來。

“ 你!”老師叫到一個數學好的同學,“是求側面積!”他胸有成竹的說道。

“不就是求側面積嗎?你們怎么回事啊?連側面積都忘了?”

老師接著把我們臭罵一頓,又說:“老師想做個調查,希望你們能說實話,行不行?”

“行--!”

於是,老師就開始調查我們對她有什麼不滿,認為我們自己在學習上做的怎么樣。我們對她提出了很多意見,同學也說了自己的不足。

最後,經過兩節課的調查,老師發現了自己的錯誤和我們的不對,和我們立了約:以後,不用武力解決事情,但是,我們必須聽老師的話,好好學習,如果,我們不守信的話,老師就先破規。後來,我們還和老師拉勾作證了呢!我們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了。

唉!真是沒想到!老師也成了我的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