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競選作文600字

思考了很久,我終於決定要參加班級的班委競選。

我思考了很久才決定參加競選的,因為我來自一個縣裡的國小,因為成績優異考到了這個市裡的重點中學,因此我身邊的同學都特別優秀,他們活潑開朗,也擁有著很多的特長,像書法、古箏、鋼琴、吉他等,但是我就什麼也不會。這總讓我感覺自己的能力或許有些欠佳,不如有些同學能力那么強。但是我真的想競選一個職位,不僅可以鍛鍊自己,還可以為老師和同學服務,這樣才能激勵我不停地努力。

競選開始了,按照抽籤順序,我是最後一個上場的,這讓我變得更加緊張了。我看到在我上台之前的同學一個接一個地走上講台,落落大方,特別自信地說出自己能力有多強,拿過多少次的證書,參加過多少次英語演講比賽,還有的同學曾經連續六年擔任班委的職務,這讓我更加緊張,也更加堅定了我想要競選的決心。時間一分一秒地流失了,終於輪到我上場了。

鞠躬之後我發現講台下面黑壓壓地全是人頭,而且都是我不太熟悉的新面孔,我緊張地說不出來話。我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睜開眼睛發現很多人奇怪地看著我。糟糕,準備好的競選稿全部忘了。我只能臨時決定說些什麼。我先像他們自我介紹了一下,然後很真誠地說:“大家好,雖然我沒有那么多的特長,但是我喜歡幫助別人,我想要你們和我一起進步,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見證我的努力與熱情,在我做的不足的時候,大家要及時告訴我我一定及時改正。這是我第一次競選,我特別緊張,但是希望大家給我一個機會,謝謝大家!”

下台後我聽到了一陣掌聲,我心裡特別地激動,這個時候我想結果也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我勇於踏上這個競選舞台,已經是一個很大的進步了。我看到計票員在黑板上一筆一划地寫著正字,我的內心祈禱著我可以競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