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田徑運動會作文800字

隨著一陣陣的吶喊,這代表著——田徑運動開始了。

場上的熱情一次比一次高,我隨著這波熱浪趕到了壘球現場。瞧,一個個壘球從空中划過,劃出一條美麗的弧線,完美地降落在離扔球點二十多米的地面上。隨後,又一波熱浪湧向扔球點。

到陳韻儒扔了,看她多有氣勢啊——把壘球在白色粉末中一滾,擺起扔球的姿勢,“咻!”壘球向我的方向飛了過來,“哇!”我嚇了一大跳,往旁邊一閃,冒出了一滴冷汗,讓我欣慰的是,陳韻儒扔了大約二十六米,還算遠的了,這也讓我十分興奮、高興。

“嘭!”氣槍的聲音將我帶到了跑道旁,“加油!加油!”陣陣吶喊聲在我耳邊迴蕩,鼓勵了許多的運動員,腳下飛快的步伐變得更快,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陳老師鼓勵著劉天翔:“加油,劉天翔!”劉天翔立即放出他八十邁的速度,以這速度追上了前面的選手,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我們班歡呼著,心情無限美好。

“請五年級班主任進班,將學生帶到操場。”這是廣播室在廣播。陳老師接下任務,把我們帶到了操場觀戰。接力棒躺在地上,等待運動員將它傳遞給下一個運動員。

裁判吹響了哨子,六個運動員像一道閃電,飛快地跑出起點,到達終點,將接力棒傳給下一個運動員。董高菲將接力棒遞給劉天翔,收到之後,他如同腳下踩著疾風,也像一把離弦的箭,“射”到陳韻儒那兒。陳韻儒如脫韁之野馬,飛速向前,如剛發的子彈,跑到男生那邊,可是,就在這時,掉棒了,落後了一兩名。一會兒,只見一陣風,陳逸凡使出了全力,一道虛影從我眼前晃過,其他班的選手也不甘示弱,加快了腳步,運動員們來回跑著,傳到陳若妍手中時,再次掉棒,從第四名掉到第六名。我們班已經無法反超,因為我們班和其他班已經差了一個回合了。

接力賽就這么輸了,比起其他班的歡呼聲、鼓掌聲,我們班沉悶多了,時不時傳來啜泣的聲音,那是成功的眼淚嗎?不,那是失敗、難過的眼淚。個個運動員的眼眶都濕潤了,不停地喘著粗氣。我想:去年的運動會,我們還得了第一名,今年……。唉。想想就難過。我的淚水也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默默地擦拭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