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扳手腕比賽作文500字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班在教室里舉行了一場大力士扳手腕比賽。

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我暗暗心想,哈哈我力氣可大了,我要大顯身手,讓他們瞧瞧我的厲害。

比賽開始前,劉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一開始,我和我的同座小紅扳手腕,我們緊緊地握著對方的手,我眉頭緊鎖,咬牙切齒,而小紅滿臉通紅,兩隻手在空中搖晃著,我心裡大聲喊:“加油,我是最棒的!”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取得了勝利,我看到同座灰心的樣子,安慰她說:“你也很很厲害!”

第二輪比賽開始,我和小明扳手腕,我心想:“糟了,他這么厲害,我可不能掉以輕心,我不會放棄的。”比賽開始,我看著他一副輕鬆的樣子,竟然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但我也不灰心,同學們都給我們加油,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手也握得很酸,但始終在桌面上保持一拳之差,任憑我怎么努力,也改變不了這個局面,最終我輸了,但我心裡還是很開心。

第三輪比賽開始了,小明和小菲開始比賽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誰是我們班的冠軍呢?只聽到劉老師一聲令下,她們兩人開始較勁了,同學們一起助威吶喊,喊聲震耳欲聾,比賽進入了白熱化,互相都沒有一點動靜,過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她們還在僵持著,最後,劉老師宣布我們班的“大力士”是小菲和小明,全班想起了熱烈的掌聲。

這節課,變成了歡樂的海洋,比賽中,我們不僅是參賽者,也是旁觀者,真是其樂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