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賽作文400字

“加油!加油!”在一陣陣吶喊聲中,教室里像炸開了鍋,這是在幹嘛呢?喔!原來是在舉行扳手腕比賽呀!那么,"大力士″的稱號,究竟花落誰家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比賽雙方是我班的"小作家″吳海龍,和一名五年級的同學,雙方對陣,從身形上來看,相差懸殊,同學們議論紛紛,都為體身力薄的五年級同學捏了一把汗,“預備——開始!”隨著老師的一聲令下,雙方的小臉霎時變得通紅,吳海龍憋足氣,身體奮力向左斜,隨即得到了效果,取得了一定的優勢,五年級的同學也不示弱,只見他咬著牙,咧著嘴,犀利的雙眼,狠狠地瞪著對方,脖子上暴出了條條青筋,漸漸扳回了劣勢,他倆的手緊得像一根鐵棒,僵持不動,比賽進行到了白熱化,吳海龍的臉卻紅成了″柿子″突然,教室里響起了掌聲,原來是吳海龍快贏了,仔細一看,吳海龍把對方的手壓成了45°角,相持,信念與力量對戰,勝利的曙光即將到來,只聽″啪"的一聲,我還沒看清楚,掌聲又如雷鳴一般響了起來……

這次比賽結束了,我的心卻還沸騰著,真期待下一次比賽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