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我身邊作文600字

法國著名雕塑家羅丹曾說過:世界上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美的眼睛。在我們身邊存在著許多美,只要用心便會發現。

那是一個溫暖的早晨,陽光透過薄紗似的雲層,照在校園內。剛開學時,媽媽送我去學習,踏入五中的大門,辦妥一切手續後,我們穿過校園內最美的風景——那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有幾條由錯落有致的花崗岩

塑成的小路,直通那古色古香,雕樑畫棟的紅色涼亭。涼亭兩邊鋪滿了整齊的綠化帶,綠地中央坐落著一個引人入勝的銀色噴泉,之後又是一座涼亭,涼亭上畫了許多栩栩如生的人物及他們的著作。

我們到達了目的之後,便排起了“長條”大約過了兩小時,弟弟吵著鬧著要回去,我忙連聲安慰他,我們終於進去領取了公寓用品了,鐵皮櫃,盆子,水壺,被子,枕頭……我們犯了難,東西這么多,這么重,爸爸有事外出,我們怎樣搬上那“千里之外”的四樓呢?這時,兩個負責搬柜子的學長對我們伸出援助之手,幫助我們搬了上去,我們緊隨其後,般一些小東西,我邊走邊想:“他們真好啊,素不相識,居然幫了我們,不然我們多會才能搬上去啊,真是雪中送炭,令人感動,一會兒,一定要好好謝謝他們。”

啊,終於到了四樓,只見學長們已是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媽媽連聲向他們道謝,只見學長憨厚的一笑,那笑容真美,我和媽媽一再的表達我們的感激,學長們卻禮貌地繪以一句“不用謝”,然後轉身離開了,我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瞬間覺得好美,好美!

出漩泥不染的荷花讓我感受到純潔的美,傲雪怒放的梅花,讓我感受到堅強的美,富貴炫耀的牡丹,讓我感受到華麗的美,然而最讓我銘記的是學長們內心的良善之美!

美很平凡,也很普通,只要用心去感受,用心付出你也會發現。美,其實就在我們身邊,我們身邊那些平凡的人,他們正在用平凡的事譜寫著偉大的內心,一如,我們的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