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聚會

四川省攀枝花市  攀枝花炳草崗國小 四年級三班  王儒瑤

工作了一天,真讓人感到疲倦。

我把皮包往沙發上一丟,準備去網海“衝浪”,不料手機嘰哩咕嚕地響了起來,我不耐煩地抓起手機:

“你好!”

“你好!你還記得我嗎?”

“咦?你是誰呀?”我有點迷惑地說。

“哈哈哈,”對方傳出爽朗的笑聲“怎么連國小同學都記不住啦?”

“你到底是誰嘛!”我已經很不耐煩了。

“哈哈哈!說你是個聾子還真不賴,連猴子老大的聲音都聽不出來。”

猴子老大?好熟悉!那不是國小同學——侯俊驍嗎?

“你是侯俊驍嗎?”我驚喜地問。

“那還有騙嗎?喔對了,剛才吳怡臨她們打電話過來叫我們明天到‘月球愛琴灣’去聚會,你可不要遲到喲!”

“好!好!”

第二天,我睡眼蓬鬆地一看錶,糟了!要遲到了!我火速穿衣服洗臉刷牙,然後喚來機器人米格給我端來一頓美味的早餐,就來到我的宇宙器前。這是我只及研究的宇宙器,裡面裝了時光壓縮器,只要打開這個機器,時間就被壓縮,你可以在短短几分里內看完一部電影,或寫篇文章。如果壓縮度大,你還可以在幾分鐘內看完一本厚厚的書呢!我坐下來看完了一部名叫《野草莓》的老電影后,就往時光鏡前一照,於是我又變成十一二歲的樣子了。

到了月球,我走出時光器,老師和同學們大部分到了。

老師笑著說,他已經在“愛琴灣”的一個屋子裡讓工作人員布置成原來教室的摸樣了。於是我們走進屋子,發出陣陣驚嘆,屋子果然和原來的教室一模一樣了!

我們築擁著“無敵獲獎戶”——任虹桔上台演講,她鞠了個躬說:“我現在是一位數學家,每年獲得的獎金獎狀數不勝數。此外,我還辦了個《智慧》網站,大受人們的歡迎!我每月有2億球元的收入(1球元合1000000萬美元),成了宇宙巨富了呢!”

任虹桔話音剛落,蔣凜竄上去說:“你們可別小瞧我耶。我可是宇宙中的著名的體育明星呢!我的金牌數量叫你數不清。我還年年評為‘無敵飛毛腿’、‘無敵籃球手’、‘無敵足球手’、‘無敵游泳冠軍’、‘無敵桌球手’等好多冠軍呢!”

郭潞也沉不住氣了:“我現在可是一名幽默大師呢!我講一個笑話可以讓你笑三天三夜。”說著就講了一個笑話。“轟!”我們全班都笑倒了耶,就連郭路都忍凌不禁,要不是老師強忍住笑給我們噴了“超級特效鎮定劑”,我們可真的要笑三天三夜呢!

“叮”一陣鈴聲把我驚醒了,我一看錶:200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