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狼的校園生活》讀後感

《笨狼的校園生活》讀後感600字

前幾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笨狼的校園生活》。

我一看,笨狼?難道他很笨嗎?原來笨狼其實並不笨,只是他說的話總是讓你哭笑不得。

笨狼是一隻在鵝太太的學校上學的狼,他總是被棕小熊欺負。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最後一篇《最棒的學生》里的一首歌——《快樂的狼》:

“能玩就玩,想吃就吃,熱愛父母,尊敬長者。快樂小熊,無憂無慮。能玩就玩,想吃就吃,熱愛朋友,共享情愛。快樂小狼,勇往直前。”

笨狼真是一隻有趣的狼。

《笨狼的校園生活》讀後感

作者:昭旭爸

《笨狼的校園生活》這本書太好看了,我和兒子只用了三次就把它讀完了。放下書本,腦海里總還是浮現出書中的主人公——可愛、善良、勇敢、樂於助人卻固執的、憨憨的笨狼。

故事開始講一隻想與眾不同的鵝太太創辦了一所森林學校,老師有牛博士和眼鏡蛇小姐,學生是森林鎮的十八隻可愛小動物。雖然寫的是動物,但和現實中的小學生是那么地接近,我們能從中找到我們班某某某的影子。

有愛心的笨狼竟然為數學題中的一隻青蛙而哇哇大哭,善良的笨狼主動讓棕小熊搶自己的書,仁義的笨狼替乖乖羊分拳頭,善於思考的笨狼會為抹布上的洞去哪了而苦思冥想,勤於動手的笨狼為探究“四減四不等於零”而去鋸掉課桌的四角,勇於實踐的笨狼竟然嘗試盪鞦韆到月球,憨憨的笨狼玩捉迷藏寧肯躲藏三天三夜外加五小時而不認輸,固執的笨狼扮演冬天的樹葉就是不肯主動落下而要等待一陣真正的大風把他吹落!

笨狼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