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後的自己

我現在是國小六年級,下半年就要上中學了,估計再過XX年我的大學也就快畢業了,我國中是要去一個名叫“文秀中學”的學校里,那裡是一個封閉學校,裡面也有宿舍,也有食堂,我喜歡在那樣的環境裡學校,我想我上了大學之後也會是在封閉學校里讀書。

我想XX年後的我一定非常沉默,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宿舍里看書,但是朋友一定非常多,因為我非常喜歡交朋友,每當我們在一起玩耍時,我一定會出自內心的感到愉快,並且我一定非常孝順父母,能夠理解父母的生活煩惱,能夠分擔他們的憂愁。

現在我的學習還算可以,我想我XX年後的學習成績也應該可以把,但是學無止境,我一定不會因為我學習成績好我就驕傲,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後報效祖國,報答生育自己的父母,把中國變成世界最強之國,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祖國的明天也會更加美好。

現在我在班裡已經有許多朋友了,不知道XX年後我們還能在一起玩耍嗎?還能在一起聊天嗎?甚至能認識彼此嗎?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我們在一起度過的六年,無論多長時間,在我腦中這六年的記憶都永遠不會生鏽,不會忘記的。

人生的道路上充滿坎坷,誰也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事,只有想像未來,並通過自己的雙手去創造未來,讓想像變成現實,讓夢想照亮人生,讓我們一起在以後的日子裡一起去創造奇蹟!一起去改變人生!一起去雕琢未來!

XX年6月29日

學校:坡上國小

班級:六(二)班

輔導老師:李會軍

姓名:程宇

六年級:672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