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的精靈

我倚在溫暖的窗內,欣賞著這夢幻般悄然盛開的雪花,慶幸自己竟發現了這絕美的盛開。

我打開綠色框架的玻璃窗,伸出了雙手。一片雪花輕柔地落在了我的手心。稍稍思考,雪花便無聲無息的逝去了,它融在我的手心裡,化成了一滴閃著亮光的水珠。一片片潔白的雪花在寒風中飄動著,好似一隻只翩翩飛舞的白蝶,在空中嬉戲遊玩。然而美麗的畫面是短暫的,它漸漸的落入大地消失不見了。

呼——”成千上萬片雪花漫天飛舞,像銀色的蝴蝶,像潔白的花瓣,像輕盈的羽毛……

雪花落在了房子上,好像給房子戴上了一頂白帽子;雪花落在樹枝上好像披上了厚厚白衣;雪花落在了花草的枯枝上,好像帶上了一條白紗巾;雪花落在地上,,好似“朱古力奶油派”。片片雪花隨風飛舞,好像白色的精靈穿梭於世界各個角落,令大地華光四溢,精彩分呈。雪越下越大,從一點點的,變成一團團的,似乎從天上撒下來的棉花團。

雪花不停地飛舞著,像棉花,似柳絮,如楊花,漫天飛舞。

六年級:草長鶯飛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