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70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700字(1)

我的好朋友是張笑,是個個子高挑,皮膚白皙的女孩。長長的馬尾總是在她腦後蹦來蹦去。因為我們有很多共同的話題,所以很快成為好朋友了。

運動會那天,當我參加田徑比賽後,正準備回到觀眾席,遠遠地一個女生飛快地向我跑來,原來是張笑。她一邊把我的校服披到我身上,一邊說:“趕緊穿上,別感冒了。”接著她抱了抱我又說:“等一會我跑完了,你也這樣拿著我的校服飛奔而來,抱抱我,讓我感受下凱鏇的感覺。”

“好,好,一定,一定!”我哈哈大笑起來。

第一次跟張笑接觸是因為我的同桌。

英語課上,同桌問我一道英語題,雖然告訴他了,但是我馬上笑話他連國小的英語知識都不會,他自然不服氣。於是我被英語老師點名,問為什麼說話。唉,無話可說,等著挨罰吧。

正在這時候,跟我隔了兩個位子的張笑舉手站起來告訴老師原因。英語老師教導了同桌,認為3年級的英語口語都忘了,太不應該了,課下要好好複習等等。自然我就不屬於課上講閒話擾亂課堂紀律了。

我的同桌屬於那種碎碎念的人,特別的不像男生,你要是接上他的話茬,等著吧,非各種姿態,各種語調,讓人抓狂。所以,我通常都是言簡意賅,儘量不接他那些稀奇古怪的話題。

下課可好了,同桌各種埋怨,說我害他被老師批評,就不能替他想想,這樣他在全班多沒面子等等。真賴啊,懶的理他,低頭看書。誰知他沒完沒了,我剛要發作。只見張笑沖了過來一把把我同桌按到凳子上說:“哎!你怎么這樣賴皮!自己的錯還要怨別人!臉皮真厚,比城牆都厚!再說了,告訴老師的是我,跟她有什麼關係!有本事沖我來。你很能說是吧,來吧,比試比試,本姑娘奉陪到底。來呀,說呀,說呀,賴皮厚臉皮,說!敢頂嘴,以後就叫你賴皮厚臉皮了。”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欣也笑起來。同桌無奈地眨眨眼睛,他可算是碰到對手了。

張笑這樣的好朋友,誰不想要呢?

六年級:堅強的女孩

我的好朋友作文700字(2)

一看到栩栩如生的國畫,我便會想起我的好朋友俞楚楚,熱愛藝術的小夥伴作文600字。眼鏡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閃爍著她對國畫的熱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有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真是人如其名,楚楚動人!

她不僅長得俊俏,而且小小年紀就有了高超的國畫水平喲!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午後,我和楚楚一起在青少年活動中心學習。窗外,一大片金燦燦的菊花正迎著太陽快樂地開放,綻開了一個個燦爛的笑臉。看看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太好了!她興奮地說:“哇!好美的菊花,我要把它們畫下來,梅蘭竹菊,菊也是國畫四君子呢!”她“畫性大發”,拿出一張白紙便認真地畫起來,好一個熱愛畫畫的人呀!

只見她雙眉緊皺,略略思索一番後,提起筆,先在紙上輕輕勾勒出幾片菊花的花瓣,啊!幾條優美的弧線,細細的,真像!“嗯,上面那兒應該粗一些,花蕊也要畫扁一點,菊花就要有菊花的特點嘛。”楚楚一邊自言自語,一邊在畫紙上描著花瓣,再加上一個美麗的花蕊。接著,她在那朵陽光燦爛的菊花下邊畫上纖細的花枝與隨風擺動的綠葉。“ok,大功告成!”楚楚與我擊掌歡呼。

“哇!真好看!太漂亮了!”我讚不絕口。往下捲曲的花瓣,飄逸的葉片,可愛的花枝,真是一幅充滿了詩意的袖珍版國畫呀!我的讚嘆聲引來了一大群同學們都跑過來:“哇!好漂亮!”

“真是婀娜多姿呀!”

“送給我吧,楚楚!”

“大師!”

……

楚楚沖大家莞爾一笑,安安靜靜地坐在座位上,又開始構思她的另一幅菊花圖……

楚楚,我們班的畫畫高手,一個熱愛繪畫的女孩,一個熱愛生活的好夥伴。

六年級:小碩碩XX

我的好朋友作文700字(3)

在我眾多朋友中,與我志同道合的便是——琪琪。

她,齊刷刷的劉海下,長著一雙如泉水般透明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似的小嘴,潔白的牙齒,還有那害羞時紅紅的臉頰,都使我印象深刻。

你可能想不到,那櫻桃小嘴,說起話來可得理不饒人,非常鋒利。在與同學爭吵時,那小嘴就像機關槍一樣。

記得有一天,我和琪琪在公園散步,她非常熱心地給我講笑話,逗得我哈哈大笑。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小河邊,我們連忙走了過去,看見有的魚兒在荷葉下乘涼;有的在追逐打鬧;有的在玩耍嬉戲;有的則在旁邊看熱鬧。我和琪琪讚嘆道:“真是一群活潑的小傢伙。”過了一會兒,一對年輕的夫婦,領著零食和飲料大搖大擺的走了過來,坐在了小河旁的木椅上。一邊吃著喝著,一邊欣賞著風景,看到一幕,我和琪琪準備走時,那對年輕的夫婦把零食袋和飲料罐扔到了河裡,我頓時惱了起來,準備去說那對夫婦一頓,可沒想到,琪琪比我還快走到了那對夫婦的面前。只見琪琪眼睛瞪得老大,充滿了怒氣,臉繃得緊緊的。嚴厲的看著那對夫婦,說:“你們這樣做已經觸犯了保護環境的法律,你們這樣任意妄為的丟垃圾到河裡,不僅污染了河水,而且可能會導致魚兒死亡。你們這小小的舉動都能良久大錯,如果將來你們的子子孫孫都這樣不注重環保,假如有一天世界上的水都被污染了,你們就是罪魁禍首。所以請你們把垃圾打撈上來。”那對夫婦慌張地說:“是是是,小妹妹都是我們的錯,我們這就把垃圾撈上來。”那對夫婦撈完之後就急匆匆地走了。不僅是那對夫婦,就連在旁邊看的我也目瞪口呆了……

琪琪這個櫻桃小嘴裡盡然能說出那樣的話,讓我從心裡佩服這個好朋友。

看,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琪琪。

六年級:趙嫣

我的好朋友作文700字(4)

我的好朋友的名字叫張嘯天,它不僅是我的好朋友,還是我的同桌。他是一個男孩,和我一樣。他長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大鼻子,一對小耳朵,最重要的是,它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他這個人非常有趣、幽默,他很愛開玩笑,說話也很有趣。

有一次,我們在上英語課。突然,體育老師過來了,英語老師在外面和體育老師談著。張嘯天對我說:“難道要上體育課?哈哈哈哈!我們終於解放了,哈哈哈哈!”我說:“美得你啊!”“難道你不想上?”“我……我……”“哈哈,看到沒有,你不是也想上嗎?呵呵,但願老天開眼,讓我們上體育吧!”過了一會兒,英語老師進來了,說:“你們別瞎想了,這節課上英語!”“唉!”全班一陣嘆氣聲。我對張嘯天說:“看,天下哪有那種沒事?”“看來老天也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時候啊。”“……”

有時候,他還是挺關心人的,我也曾經被他所感動過……

那次,我們班的“淘氣大王”王楠拿著一個球拍直接一扔,球拍正對著我的耳朵飛來。突然,我感到依著劇痛,隨之倒在了地上。張嘯天看到後,馬上把我扶到醫務室。治療完後,老師讓我回班,張嘯天則去上體育課。40分鐘過去了,下課鈴響了,他回班後馬上坐回座位,問我:“怎么樣?沒事了吧?”“沒事了。”我的眼裡現在滿是淚水,那不是疼痛的淚水,而是感動得淚水。那一次,我差一點就哭了,不是因為疼痛,而是因為感動……

怎么樣,這就是我的朋友—張嘯天。我們一定會相記一輩子的!

六年級:神灬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