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1)

打開記憶的大門,呈現眼前的,不是繁華的街市,也不是熱鬧的廣場,而是一個身影,一個平凡的聲影,但在我眼中,卻是我一生中最寶貴、最珍惜的美好時光,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琦琦。

紅潤潤的嘴唇,水汪汪的眼睛,精緻的臉蛋,深深的映入我的腦海之中,也是,一見面呢,仿佛千年不見,她啊,就這樣撲過來,不斷氣也要只剩“半條命”。瞧,要撲過來了,我得趕快閃啦!“嗨,”

看來,來世我一定要多長兩條腿,有備於逃跑啊!我望著她,想起我在學校里的種種不開心,只有在她面前,我才能暢所欲言,我就這樣傾訴了好久,全然不知已過了一個多小時,我清楚的記得,她對我講過的一句話“有什麼大不了的是呢!”我驚訝地望著她,她重重地拍了我一下,說:“就這點小事?瞧我,把它當做你給我布置的作業,認真地完成,認真地對待,找到解題的方法,脫穎而出,多簡單啊!”我愣住了,慢慢的品嘗著這句話,諾有所思地點點頭,感動地對她說:"你懂得真多,謝謝你啊!”

漫遊在記憶的時空里,回憶著我們的美好時光······

六年級:辰星靜月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2)

我就有這么一個朋友——徐寒.

他有一雙蝌蚪似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在他的臉上特神氣,一雙會動的耳朵和一張常噘起來的小嘴.

我們班組織了一個"西洋棋聯盟會",我擔任騎士(高級教師),徐寒擔任城堡(科研部主任),他的職位可比我的職位高多了.

有一次,我去向他挑戰西洋棋,他答應之後,便從書包里抽出一盤棋來.

他平時最喜歡用白棋,但是我也喜歡用白棋(因為白棋先走),他並沒有和我爭論,而是把白棋讓給了我.

雙方擺好棋後,比賽開始了.

我知道他厲害,就用了全封閉的陣式,這一招他早就知道我會用,便早早布好了雙馬雙車斜象的陣式,他先用相破了我的陣,再把兵拱到了我的後可以吃的地方,我便用後把他的兵給吃了,沒料到他的馬一跳上前來"將軍抽後"可見他是一個會拋磚引玉的人.他見我丟了後非常生氣,就讓我悔一步棋,可見他是一個非常大度的人.

比賽結果,當然是我輸.可徐寒並沒有嘲笑我,而是教我了一些應對的技巧.

啊徐寒,你不僅是我的朋友,還是我的老師,我真要像你好好學習.

兩分之差。

六年級:251650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