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電腦會影響學習嗎?

電腦,科學的發展在二十一世紀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對中學生玩電腦會的學習嗎?讓看一看下面同學的對話吧!

小雲(扶了扶眼鏡):我於電腦會的學習。有些同學迷上了電腦。天天上網,還去網咖,也不好好學習了。我個事例。我在班名列前茅,在年級前幾名,後迷上電腦,由前幾名一下了掉八。九名。到最後竟考了二百多名。天天逼學習,也學不進去,找補習班,找,但腦子裡想著電腦遊戲,不願意學習。唉!

王紅:我不同意小雲的看法。玩電腦學習放鬆。我想不有你嚴重吧!你對電腦太痴迷了。像你玩,不戴眼鏡才怪呢。玩電腦是有限制的,放鬆。

冷星:我完全同意王紅的看法。玩電腦可以學習,在網上找的網址。在網上學習,多學解題思路之類的東西。而向小雲只玩遊戲。

我:我一刀切。就象蘿蔔白菜各愛。兩者各有利弊。一,在網上找些學習的網址在網上學習,那會是好事。另一,你整天就玩遊戲。玩電腦學習。

同學們,你玩電腦會學習嗎?

華豐鎮中心國小六年級:朱佩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