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的六一兒童節

啟蒙三級:譚安顏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那是我們全國小朋友的節日,為了這一天同學們都準備了豐富精彩的節目。

我的爸爸媽媽叫醒了正在睡覺的我,我說:“讓我再睡一會兒;就一會兒。“媽媽說:”你想讓老師為你精心準備的節目搞砸嗎?“我聽到這句話就立馬從床上跳了下來。穿衣服,然後在洗臉刷牙。我穿著新衣服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在上學的路上我想我在台上當著這么多人的面跳舞,想想就緊張!

我到了學校,化妝師姐姐把我叫到化妝室去化妝。化妝是姐姐長著長長的頭髮,烏黑的眼睛,還有一張櫻桃小嘴。她給我塗上了紅紅的口紅,再給我畫眉毛……畫完之後我都認不出自己了,我還在鏡子前面醜醜美。

我上台開始表演了,我先很有禮貌的鞠了一個躬,然後展開我優美的舞姿。表演結束了,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回到教室,老師和同學們都在表揚我的舞姿呢!我心裡無比的激動與興奮。回到家裡爸爸連連稱讚,媽媽對我又親又抱。

第二天,主持人說我是第一名,讓我上去領獎!當時我太高興了,這真是一個讓人高興又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指導老師:劉小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