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作文:快樂的"六一"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了,就在這天下午,學校組織我們在自己的年級里玩遊戲,規則是:進去時,要給一張門票才能玩,如果贏了的話,就能得到一張獎券,然後拿著獎券去換西。

我們每人四張門票,有的人剛拿到,就迫不及待地跑了出去,結果被老師拉了回來,他們只好在座位上等待老師發布命令。等把票全部發完以後,老師一聲令下:“解散。”我們便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拿著自己的門票,興沖沖地去玩遊戲了。我剛跑到那兒,只見一條像長龍一樣的隊伍展現在我眼前,我很吃驚,但還是去排了。過了一會兒,我已經排到前幾名了,這時,有人好象真的忍不住了,用力往前擠了擠,前面的人也不甘落後,用屁股往後一拱,就這樣,擠來擠去,擠得人仰馬翻。終於進去了,我在遊戲中大顯伸手,成功戰勝了對手,獲得一張獎券。接著,我又去了三(五)班玩搶椅子,我被轉的頭暈腦脹,但還是贏了。等我還剩一張門票的時候,遺憾的事情發生了,五個班一張獎券都沒有了,但我還是很開心啊,因為我獲得了兩次勝利。

這個下午,學校里生機勃勃,熱鬧非凡,同學們興高采烈,神采飛揚。“六一”就是應該這樣無拘無束,因為它是我們的節日!

簡評:關鍵在於寫怎么玩的,重點有點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