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作文:我的發明家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人想當一個醫術高明的醫生,有人想當萬人羨慕的明星,還有人想當一名遠近聞名的畫家……我?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偉大的發明家。我要解決污染嚴重的現狀,為人類作出傑出的貢獻。

看到灰濛濛的天空,我心裡會暗暗地想:我將來一定要發明一個空氣淨化機。我夢想著:幾十年後,我的夢想實現了,世界上第一台大型空氣淨化機被我製成了。這台空氣淨化機有二個功能:第一個,淨化空氣。它可以迅速把被污染的空氣淨化,不但速度快,而且量大。一個小時釋放出的淨化空氣可供100萬人呼吸一月。這樣,我們就再也不用擔心空氣污染的問題了。第二個功能就是壓縮空氣。它可以把大量的潔淨空氣壓縮在一個很小的空間裡,然後把它打包裝袋。這樣,我們在探險時,或者到極度缺氧的地方,在我們需要的時候再釋放出來,我們就不用擔心會缺氧了。怎么樣?很期待吧?我也很期待!相信我,我一定會成功的!

最近幾年,汶川地震了,雅安地震了,這些地震的場面太慘了。我一定要發明一種探測地震的機器,這種機器能幫我們準確地預報地震。什麼時間,什麼地點將發生地震,這種機器都能提前十天準確地預報出來。這樣我們就能提前預防,提前疏散民眾,就不會死人了。人們的財產也不會受到大的損失了。

這就是我的發明家夢,我相信,我一定會讓夢變成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