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二年級作文:我的一個夢

昨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好玩兒的夢,我夢見:陳嘉禾、趙曼伶,韓柳依和我要跟家長去農家樂,可是我們幾個小孩沒坐上車,就弄來一輛車,陳嘉禾開,我負責踏剎車和油門,其他兩人指點方向。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農家樂。

我們在那裡玩兒了一會兒,又說東西落到家裡了,我們就開車回去取東西。回到農家樂,怎么還有一道一道關口?我們闖了好幾關後,前方出現了一座美麗的冰雪城堡。在觀賞時,我和陳嘉禾不小心被刺扎到了胳膊,鼓起了幾個小泡,我倆就把刺拔了。說來也奇怪,刺一拔,小泡就消失了。然後我們闖最後一關,竟然是植物大戰殭屍ⅰ年度版屋頂關殭屍博士!那個我打了無數次都沒過的關卡!最後我們放棄了。

問導遊還有道嗎?導遊說有,旁邊出現一條獨木橋,我們走了過去,還有一關是念女巫的咒語,幫松鼠摘到松果!我們快速念動咒語,是我看過的咒語!而且是個繞口令!過了這關,再走一個獨木橋,就到了冰雪城堡!裡面的東西不是雪做的就是冰做的,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

正在我們觀賞完冰雪城堡,和冰雪女王聊天時,不知什麼原因,我醒來了。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