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中的新型車作文

我的夢想是發明一種獨特的新型汽車,它是一種房車。下面,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首先,它很美觀。它呈半橢圓形,是五顏六色的,匯聚了許多美麗的風光。遠遠望去,就像一個美不勝收的,上面長滿花的岩石,美極了!

車子的作用很大:可以住五人;可以吸收太陽能,使其變成熱風和燈光;可以吸收閃電用來發電;還可以把雨雪加工成自來水,飲用水或將風轉化成冷氣。這個車子還很環保,裡面的大部分東西都是用可再生材料做的。

這個車子還可以當做房子用。在白天帶你跑遍天下,晚上只要摁一個按鈕,他就像生了根似得,不論是發生地震還是海嘯,他都歸然不動。

另外,這個房車還可“備不時之需"——肚子餓了。它的內部有一個紅色按鈕,只要你按下它,車子內部的一些自己不想用的東西或沒用的東西就會變成與其重量相等的食物。讀到這兒,大家肯定會懷疑:會不會有人偷啃車子呢?儘管打消這個念頭吧!(1)車子有良好的反鎖系統,很少有人能進去;(2)即使人進去了,如果未經主人同意,別人來偷啃的話,車子就會放電,將其電麻,可謂是令人聞風喪膽。這樣你不用擔心了吧!

這種車子作用那么大,你一定認為很貴吧!那你就大錯特錯啦!只要5000元喲!是不是真的很物美價廉喲!

雖然這只是個想像,但是隨著時代與科技的推進,只要我堅信:只要我努力學習,想著夢想大步前進,就一定能實現這個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