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國小優秀作文250字

第1篇 夢想作文250字

夢想

是肋生雙翼霞做衣披

天堂里,翩翩舞起

快樂隨衣袖風生

笑顏,象花朵般美麗

夢想

是振翅的鳥兒

摘一片蔚藍在胸口,與雲朵追逐嬉戲

猜星星的故鄉在何方?

問月宮執斧人,可否

留下參天大樹讓鳥兒築巢有所依?

夢想

沒有出生地

沒有磕磕絆絆路崎嶇

沒有我

沒有來生的再一次啼哭

一世,足矣!

夢想

隨風遊蕩

融化進陽光的溫暖里

融化進大地綠色的血脈

流淌成山間淙淙小溪

第2篇 夢想作文250字

每一個人都曾有過夢想,或索取或給予,或偉大或渺小,或簡單或困難。但不管結果如何,至少我們都去為它笑過,哭過,拼搏過,努力過。我也有一個夢想成為作家。

上帝在關閉一扇門時,總會為你打開另一扇門。我認為這句話是正確的。因為我討厭音樂科學,卻喜歡畫畫寫作。不知是在那一天,我愛上了寫作,喜歡上了奇妙的文字。我為它努力過:現在我正在寫長篇小說《神話》。為它努力過:每次和媽媽說起小說時,臉上總是有著掩飾不住的笑。

我相信,我的夢想,一定會在我努力的過程中,悄悄地開花結果。

第3篇 夢想作文250字

夢想,

我曾經擁有。

我現在依舊。

夢想,

對我十分遙遠。

當五六點的太陽探出頭來,

你想過它會有夢想嗎?

你想過它若是有夢想。那將是什麼呢?

當你走在路邊,看著路沿的植物。

是否想過它們的生活?

是否想過它們或許並不卑微?

它們應該也在做夢,在想,卻不解夢想是什麼。

你可以輕撫著它告訴它你的夢想,

讓它知道什麼是夢想。

噢,原來這是夢想。

呵。夢來又想,這就是夢想。

成長,使我們越來越。

第4篇 夢想作文250字

夢想是什麼?夢想難道就是憑空幻想嗎?不,不是的,夢想雖是夢想,但是自己如果努力實現,夢想就不再是夢想。夢想就變成了現實,夢想的人如果只是空想,那么,他將永遠實現不了夢想。現在的人,一個個都是有夢想的,可到頭來,又有誰能夠實現夢想呢?可是如果你努力朝著這個方向努力,就一定能夠成功。夢想不是空想,如果夢想的人只是空想,那他的夢想又有什麼用呢?最後還不是一場空。不如,帶上信心,一起遠航,來尋找實現夢想的路。

第5篇 夢想作文25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閃耀著鑽石光芒的夢想。它們一直存在我們的心裏面。有的人相當威武的警察,保護人們的安全;有的人相當聞名於天下的明星;有的人相當老師,為祖國培養美麗的花朵;有的人相當廚師,做出讓人饞的流口水的美食

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演員,為所有的人演出一部部他們喜愛的電視劇,讓他們明白夢想的真正含義,明白自己真正的夢想!不要再像我一樣因為迷茫而浪費了很多可以實現自己夢想的機會、浪費了以前的大好時光!

實現夢想,努力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