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作文600字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在這其中會有失意的,成功的,幸福的年輕人。也會有後悔年輕時無所作為的老人,還有那些滿懷期待的孩子。人啊,一生中總是有得有失,也有的會錯過一生中最遺憾的事——夢想。

小的時候,我總是會躺在爸爸的臂彎里,看著電視裡五彩繽紛的節目,便會興奮地留著口水指著電視對爸爸說長大以後也要上電視,當個大明星,之後啊,長大了,看到院子裡忙忙碌碌的醫生護士們便又產生了另一個夢想。可是有總覺得哪裡使不上勁一樣。上國小的時候,在課堂上老師會提問我們的夢想都是什麼。班上馬上展開了激烈的討論,有的人想當大富豪,有得想當企業家……只記得他們那是一個個興奮的樣子了,現在到也沒人去關心了,那些是他們自己下定決心他們自己追求的理想。

直到現在,很多次都會看到例如類似“為了夢想而奮鬥”的話,我始終很迷茫。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呢?現在的學習又是為了什麼呢?就只是為了應付考試?不,不是。

現在啊,職業有很多很多,夢想也有大有小。正如山上的人永遠不要看不起山下的人,因為我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山下的人會變成山上的人。每個人的夢想都不一樣,對於自己來說,自然無非是最神聖的,所以,我們只有使勁朝著夢想發展,就一定會成功。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只要你肯努力。也不要覺得夢想離現實很遙遠,如果這樣想那么你就錯了。其實,夢想離我們很近,近在咫尺,只要你善於發現,努力做到更好。

朋友,你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