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作文450字

從小到大,我有過很多的夢想。

國小時,航天飛船起飛,我超級羨慕航天員能去神秘浩瀚的太空遨遊,所以希望長大後能當一名太空人,也能去太空兜圈了。

可是之後又覺得當太空人太困難了,不僅身體要合格,而且還要必須經過很多訓練和考核,所以這個夢想就放棄了。

之後大了一點,覺得老師教書育人很受人尊敬,便想當一名老師。

可是每每看到老師為了給我們批改作業、提高成績而整日憂心忡忡,還得不到學生的理解,便又放棄了這個夢想。

有一次生病住院,醫生給我開了藥吃了就好了,那時候心中簡直對醫生肅然起敬,又多了一位偶像的樣子,便暗自決定,長大後還是做一名醫生好了。

可是後來新聞看到了很多關於醫鬧而導致醫生受傷、甚至死亡,還有過年過節也免不了的加班…

覺得醫生這個職業更危險,更困難…

從小到大換了無數個夢想,發現每個職業其實都不是完美的,我的好逸惡勞也是錯誤的。

世上就沒有完美的事情,只有不怕困難,堅持一個目標、一個夢想,並且為了這個夢想不懈努力,熱愛它,努力做到最好,或許那個時候,就會覺得那些根本不算事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