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有夢想的塵埃作文

我是一顆塵埃,一顆暗淡的塵埃,獨自飄蕩在任意的角落,那么的卑微,那么的微不足道,儘管如此我還是每天想像著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人和事,去徜徉在自己狹小的角落裡冥思苦想,暗自傷神。

有一天,我醒了,我開始覺得自己並不平凡,也並不卑微,自己不應該蜷縮在狹小的角落裡,我也應該擁有珍珠般璀璨的人生。我開始試著努力,試著摸索爬行,開始逼著自己做一些自己從來不敢做的事情,剛開始,我會很忐忑,很緊張,但是後來,我也漸漸開始掌握了這裡面的套路,儘管我會受到一些嘲笑和難過,但是我還是不後悔,因為我早就做好了去迎接這些的準備。

我以為我成功了,我以為我終於褪去了平凡,當初埋下希望的種子終於發芽的時候,卻不知道自己早已墜入了萬丈深淵,且碌碌無為的過著。我開始每天墜入漫無邊際的深淵裡冥思苦想,失魂落魄,我流淚,我彷徨,我不知道下一秒我該做什麼,我不在有信心,也不再安然自若,我變得有些極端,竟嘲諷起自己的人生起來了,原來,我還是一顆塵埃。

我多想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不用躑躅,不用迷茫,我多想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氣,讓我看到屬於我自己的那片天。

這一次,我又將踏上新的長路,未來很長,夢想很遠,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不敢面對,是我忘記夢想,我不想就這么放棄,我也不想永遠做一顆塵埃,我該換一種方式去面對生活,不該渾渾噩噩自暴自棄,因為,我渴望找到我的那片天。

我是一顆塵埃,一顆有夢想的塵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