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風箏線斷了作文

趴在欄桿上,望著遙遠的天空,努力的痴想,什麼時候能夠和其他孩子一樣,擁有一個自己的風箏呢?

想著想著,那遙遠的空中飛起了幾隻美麗的風箏,那只比目魚風箏把天空當成了海洋,在其中鑽來鑽去,在雲間躲貓貓,在碧野中嬉戲;那隻老鷹風箏則不像比目魚了,他目光如炬,讓人有種毛骨悚然之感,一會兒直插雲霄,一會兒俯衝下來,一連串瀟灑的動作連真老鷹也只有望洋興嘆的份兒了;那隻鴿子風箏如同雪一般冰清玉潔,儼然一副和平天使的風範,在空中翱翔。

好一派美麗的景象。我興沖沖地跑向那遙遠的風箏……

那風箏的紋理隨著距離的拉近變得清晰起來。那“老鷹”、“比目魚”已經宛如真的一般,在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著,那天空就是他們的歸宿,就是他們的理想,就是他們的天地。

他們仍盡情地飛著,猶如得到水的魚一般在海洋般的天空中暢遊著。

這是一種多么自由自在的生活。

不知不覺,我已經到了風箏底下,幾個小孩子正拉著他們的風箏在草野上歡快地賓士著,他們的自在,不比那空中風箏的情景遜色。

看著他們臉上露出的喜色,我的緊張、恐懼……全都拋在了腦後,在這歡快的節奏中盡情享受著那份從未有過的喜悅。

“咔”,一聲不協調的聲音響起,“咔,咔,咔”又是一連串聲音響起。

那在空中飛翔的“老鷹“、”比目魚“,便全部墜落,大野上孩子的手中只剩下了一根殘缺不全的風箏線,身旁多了幾個怒氣沖沖的中年人。

我立即被驚醒了……

我揉了揉眼睛,嘆了一口氣:

唉,夢想的風箏線,斷了。

年輕的心,什麼時候才能擁有那純淨、自由的藍天以及飛翔的風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