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聚會

一天,翠鳥小姐在森林裡組織了一場動物大聚會。所有的動物都收到了它的請帖。翠鳥把聚會安排到了河邊,因為那裡有水,動物們口渴的時候,隨時都能喝到水。同時還給動物們準備了很多食物。有小貓愛吃的魚,小白兔愛吃的胡蘿蔔,小猴子愛吃的桃子······

第一個來參加的是漂亮的小貓女士,它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會場。第二個是小兔子帶著它的夫人,蹦蹦跳跳來到翠鳥的身旁。第三到的是靈活的猴子帥哥,大家沒看清它怎么進的會場,只看見它正在樹上和大家打招呼。忽然它喊:“看,那是誰。”這時,大家看到一個高大的身影正慢吞吞的往這面走來。啊,原來是長頸鹿先生來了。動物們陸陸續續的到來,最後到場的是笨拙的大象公公。

動物們都到齊了,翠鳥小姐宣布聚會正式開始。首先,由小兔子和它的夫人為大家表演拉丁舞,獅子為它們伴奏。接著猴子也為大家表演了紙牌魔術,弄得大家眼花繚亂,分不清個數。老虎還為大家表演了跳火圈,動物們各顯其能為大家演節目,節目在一陣陣排山倒海般的掌聲中結束了。

突然,響起美妙的音樂,翠鳥主持說:“現在大家可以找舞伴自由跳舞了。”於是,聚會在大家快樂的舞步中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