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動物園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我的爺爺,妹妹懷著好奇的心情一起來到啦動物園遊玩。

我們來到啦長沙生態動物園,進入大門,看見拉許多動物的雕塑,這些動物雕的栩栩如生。我們進入拉車行遊覽區,我們懷著好奇的心情而又害怕的心情登上啦豪華大巴車,一起來到啦野獸區,獅子那尖銳的牙齒,敏銳的雙眼,黑色的鬃毛,尖尖的爪子,還有那巨大的叫聲,都讓車上的乘客感到忐忑不安,車子繼續前行,突然一群猛虎從樹叢中蹦拉出來,遊客的目光頓時被老虎吸引了,老虎兇猛的外表和那尖銳的牙齒,呲牙咧嘴,還有那猛烈的叫聲,老虎虎視眈眈地瞪著車上的遊客。現在我們進入啦食草區,食草區內的梅花鹿那形狀怪異的角讓大家的心情都變得好奇起來,梅花鹿身上的花紋讓我們感到迫不及待的想摸一摸梅花鹿的身體,還有梅花鹿婀娜多姿的身姿讓我們感受到啦梅花鹿委婉的性格。突然我們又看見啦黑白相間的斑馬和成群結隊的駱駝從樹叢中蹦拉出來。我們下拉車來到啦步行區裡面的森林劇場,森林劇場裡面的五隻老虎在舞台上跳火圈表演一些十分危險的動作,都把我們給驚呆了,老虎的一系列表演動作然我們一飽眼福,也然我們飽受拉眼福,也然我們前一秒驚心膽戰,後一秒歡樂無比。接著我們又看見啦黑白兩色的大熊貓,胖乎乎的,可愛的大熊貓,有時細嚼慢咽地吃著竹子,有時又悠閒自在地走起路來,有時還歡樂無比地打起滾來,真是可愛極啦!

動物園裡的動物真是太可愛啦!今天去動物園的經歷然我們流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