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娛樂場所的好句

進入公園大門,夾道是婆娑的修竹,是亭亭直立的雪松,是含苞未放的玉蘭。

水面上睡蓮的葉子猶如一朵朵嬌艷的綠霞,睡蓮姑娘羞澀地探出頭來,紅著臉向人們問好。

走進景山公園,抬頭望去,高大的萬春亭紅柱黃瓦,在茂密的翠林映襯下,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那高高的紅牆,窈窕的翠柳,曲折的石徑,玲瓏的白塔,在春雨中迷迷濛蒙,如同一位少女,隔著一層薄薄的面紗。

花壇後面是一座怪石嶙峋的假山,上面的石頭,有的像頑皮的小猴子,有的像忠實的看家狗,有的像又笨又重的大狗熊。

公園的中心是一座大山,那高聳的假山全由黃石堆砌而成,山下流水淙淙,傳來一片悅耳的聲音。

下了頭一場大雪,花園被覆蓋了兔絨般的積雪,樹枝和屋檐都變得晶瑩、透明起來。

夕陽漸漸向地平線下退去,玄武湖內一片寂靜。兒童樂園裡聽不見孩子的嬉鬧聲,湖面上也看不見往來穿梭的遊船了。只有風吹著柳樹和湖水,發出“嘩嘩”的響聲。

到達山頂,鳥瞰公園,樓台亭閣掩映於綠水青山之間,氣勢雄偉,煞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