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娛樂場所的好段

【春曉園】

春曉園是個美麗的公園。那裡有山有水,有亭也有池,有樹有花,還有許多精美的雕像和仿古建築。我們還沒走近大門,園內就傳來熙熙攘攘的人語聲、嘰嘰喳喳的鳥鳴聲和隱隱約約的流水聲。

【錦繡中華】

整座公園裡的景點有近百個,像“趙州橋”、“故宮”、“布達拉宮”、“石林”、“三峽”、“西湖”、“五嶽名山”等我國著名的建築、景象都有,而且還有“黃果樹瀑布”呢!其中還有光緒大婚、皇帝祭天、孔廟祭典的大場面,真讓你大開眼界。在這裡遊玩真可以說讓一天之內領略中華五千年歷史風雲,暢遊大江南北錦繡河山。 

【西山公園】

一進大門,一池清澈的湖水就展現在我眼前,漂亮的小石橋直通湖中的小亭子,小亭里有時還有人在裡面說書、唱戲。我們順著一條林陰小路往上爬,小路兩旁綠樹蔥鬱,野花爭相怒放,山上空氣清新,樹杈上小鳥兒嘰嘰喳喳地唱著歌。

【湖心島】

湖心島上栽滿了花草樹木,鬱鬱蔥蔥,仿佛一個綠色的大珍珠鑲嵌在湖面上,閃閃發亮,格外好看。乘船的遊客總是被它的魅力所吸引,三五成群地登島遊玩,歡樂的笑聲在小島上空迴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