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動漫人物

他的愛好是踢球,而且還特別帥氣,他就是喜羊羊。

他性情開朗,心地善良,是羊村最聰明的羊,平時總能識破灰太狼的詭計,還一次次的打敗灰太狼,成為了羊村的小英雄,因此他就成為了美羊羊的偶像。他還常常幫助別人,所以受萬人仰慕。

他不僅是羊村的小英雄,還是大偵探呢!不信,我給你講一件事吧:一天早上,羊兒和及一些草原動物住進了賓館,灰太狼夫婦就想主意抓住小羊,灰太狼想,可以夜晚行動,得到了紅太狼的認可,夜晚,灰太狼夫婦開始了,可灰太狼萬萬沒有想到,他的計畫早已被喜羊羊識破,不僅這樣,喜羊羊還不停地他們捉弄他們,灰太狼夫婦好不容易逃過一劫,正要回狼宿舍時,卻被喜羊羊捉弄到大象宿舍,紅太狼看見了大象的兩顆假象牙心動了,於是就命令灰太狼趁大象睡著時把那兩顆假牙偷過來,第二天,大象發現假牙不見了,就讓喜羊羊辦這件案子,但灰太狼也去,喜羊羊覺得很奇怪,灰太狼在路上不停的做壞事讓喜羊羊察覺,不知過了多久,美羊羊過來了,大象發現了這是他的牙,於是發火了,正在這時,猴子過來了,說那是紅太郎的,這條貝殼項鍊才是美羊羊的,大象一聽,就對灰太狼說:“是不是你和紅太狼乾的。”起的大象用鼻子把他們捲走了。聽了這個故事你現在相信了吧。

聽了我的介紹,你喜歡他嗎?

北京市豐臺區紅房子路口北西宏苑小區五愛屯國小三年級:畢春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