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聯盟之偵探出動(人物簡介)

人物介紹

姓名:雷伊

性別:男

年齡:未知

職業:赫爾卡星守護者

標誌:周圍有電流包圍

簡介:身高129厘米,體重35.8千克。雷伊是赫爾卡星的神秘精靈,只有當雷雨天才會出現,全身被電流包圍盡顯王者風範。

姓名:蓋亞

性別:男

年齡:未知

職業:比格星守護者

標誌:頭上有紅色的寶石

簡介:身高131厘米,體重51千克提坦的進化形態,蓋亞是精靈界的戰鬥大師,他掌握著許許多多原創的戰鬥技巧,頗具霸者風範。

姓名:卡修斯

性別:男

年齡:未知

職業:懷特星守護者

標誌:右手手臂上有光圈,尾巴上有光環

簡介:身高98厘米體重20千克。卡修的進化形態,經過兩次進化後的卡修斯,攻擊力和速度都有得到了大幅度提高,能瞬間給予對手致命的打擊。

姓名:布萊克

性別:男

年齡:未知

職業:格雷斯星守護者

標誌:身後飄著兩顆珠子

簡介:身高126厘米,體重28千克布萊克作為光明聖壇的守護者,體內蘊藏了深不可測的能量,肩負著守護格雷斯星的重任,有著超高的智慧。

姓名:繆斯

性別:女

年齡:未知

職業:天蛇星少主

標誌:兩個紅色大耳朵

簡介;繆斯,《賽爾號》中的精靈,卡蘭星系天蛇星的少主,“戰神聯盟”第五位成員,也是“戰神聯盟”唯一的女成員。在宇宙間不斷追尋自己的身世之謎。行事低調,對哥哥有深厚感情,對蓋亞有獨特好感。

尤米娜

年齡:未知

職業:邪惡四靈之一(後改邪歸正)

尤米娜一直在默默的守護著米娜村落,直到海盜組織的出現,使尤米娜不得不遭受到村長與村民們口中的背叛,但為了為了尋找哥哥,一直承受著這樣的冤枉。後來找到了自己的哥哥,卻遭到哥哥“我不認識你”……..

卡西露

標誌:長長垂下的耳朵。

萌噠噠的外表,超強雙防(可與一些人民幣精靈相比),值得一練。也比較受同人圈的各位喜歡,但記得的人不是很多。

五年級:1321709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