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風雲人物

李思博

實不相瞞,我們學校班級里有一位風雲人物,是老師見了都要頭疼的大人物。她總能在課堂上做出人神共憤的事情。

人神共憤事件一

今天,班主任給我們講解試卷。我們都在認真地聽講,這時,同桌叫我往一個方向看。哎呀!這可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哇!那個風雲人物居然把試卷擋在前面,自己就睡著了。這么好看的“戲”不看白不看,看了沒白看。於是,我叫了前面的同學讓他也去看一看,這樣停留在風雲人物身上的目光越來越多了。有好笑的,有憤怒的,有震驚的,還有幸災樂禍的。到了最後,終於有人揭發她的醜聞了。然後,她被老師請進了辦公室,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她被老師進行了一頓“愛的教育”還要一千字的檢討書,但我想她下次還會照犯的。

人神共憤事件二

哎呀!到了“修羅”老師上的數學課了。要問我們全班最怕誰,肯定是這位老師無疑。可風雲人物不知怎么搞滴,就像開了外掛一樣,一點都不怕數學老師。比如說有一次在數學老師的課上,老師從數學扯到了下雨然後水深然後可以游泳。就當老師說:“我們的重點不是這個,我們的重點是——”這時風雲人物飛快地接了一句:“我們的重點是游泳。”她這一句話一說,就惹得全班哈哈大笑。正當我們以為她死定的時候,數學老師卻放過她了。真是讓我們羨慕嫉妒恨那!

人神共憤事件三

風雲人物的外掛好像是全能的,她不僅不怕數學老師,也不怕美術老師。我們在上美術課的時候,風雲恩物因為嘰嘰喳喳地講話,被老師拖上去罰站。她說了一句話,就讓全班集體石化,她說的是:“啊~老師非禮我。”當時我就在想這是尼瑪人物?這么牛!連老師的謠都敢造。簡直是國小里的一朵奇葩。老師根本不吃這套,還跟我們說:“她說我們無賴我怕誰。”全班笑場。

這就是我們班的奇葩活寶人物。

指導老師:周老師

點評:一篇讓人看了心情愉悅,忍俊不禁的文章卻出自一位文質彬彬的男孩子手下,讓人拍手叫絕,小作者刻畫的這位風雲人物的確讓人印象深刻,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