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1)

我最愛吃的水果很多,有西瓜、芒果、蘋果、香瓜、提子、香梨……西瓜。

西瓜穿上了一件淺綠色的帶花紋的外衣,一切開就能看到紅紅的果肉,那裡面還住著小小的黑油油的小瓜籽呢!吃起來味道好極了,如果在大熱天吃上一個大西瓜,那真的比什麼都要爽呀!香瓜香瓜綠綠的衣服裡面有很多瓜籽,還有黃色的果肉,吃起來又甜又脆,所以我很喜歡它。如果它是學生,我會評它為“三好學生”,因為它又香又甜又脆,有三種好處,大家說是嗎?橙子橙子的衣服有兩種,一種是橙色,一種是綠色,我喜歡它是因為它很甜,形狀圓溜溜的,很可愛。它可以做橙汁,我的外號就是橙汁呢!所以我更加喜歡它了!

我另外還有很多喜歡的水果,以後我有機會在慢慢告訴你啦,今天就講這三種啦!

永州弘文實驗學校三年級:陳安琪

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2)

秋天是一個大豐收的季節。許多水果都豐收了,琳琅滿目的水果中,我最愛吃的就數香蕉了。

香蕉先生身上穿著大衣,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黃色的。它的外皮先是青綠色的,逐漸變得青中帶黃,最後變成黃色的。香蕉緊緊挨在一起像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它還有一個小小的尾巴翹上了天。剝開外皮只見白白、胖胖的果肉像小姑娘白嫩的皮膚,美麗極了。咬上一口甜滋滋的,頓時感覺到美味無比。我發現香蕉上還有一些黑黑的小黑點,我好奇地問媽媽:“這黑黑的小點是什麼呀?”媽媽耐心地跟我講解:“這些?的小點就是種子呀!你懂了嗎?”我連聲回答:“知道了,知道了。”我還知道一個小知識:香蕉的本領也很大,可以幫助我們通腸、防止便秘。

香蕉不僅好看,本領還很大。所以我最愛吃香蕉了。

江蘇常州新北區三井實驗國小三年級:李儀

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3)

我最愛吃的水果是西瓜。

夏天一到,西瓜成熟了,到處都是賣西瓜的。

今天,爺爺買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切開以後,鮮紅的瓜肉里嵌著黑色的瓜子,一看就讓人直流口水。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塊咬了一大口,啊!好甜啊!比蜜還甜你呢!我津津有味地啃著西瓜,西瓜水順著我的手一直流到胳膊下面。我一邊吃一邊說:“好吃極了!”

我最愛吃西瓜了!

安徽合肥臨泉路國小二年級:湯樂樂

我最愛吃的水果作文(4)

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榴槤了。

榴槤可享有“水果之王”的美譽喲!它的樣子像一個膨脹了的狼牙棒,手指只要一不小心碰到它,可疼了!

別看它很“凶”,吃起來可美味了!甜味濃濃的,吃起來軟軟的、面面的,十分有口感。只要能吃過一次,絕對會讓你“流連忘返”。不過也不能吃多,否則你可要上火啦!

許多人都說榴槤臭,我可不這么覺得!我覺得榴槤身上有一種奇特的香味,一聞到就想吃了它。

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全家去逛沃爾瑪超市。在水果區,金燦燦的榴槤吸引了我。我鬧著要媽媽給我買榴槤,卻引來了一陣熱議:奶奶說:“買榴槤又貴又不好吃,不買!”爸爸說:“榴槤也不怎么好吃,還不如把買榴槤的錢用來買其他東西呢!”這可為難了我媽,一個是自己的寶貝女兒,一個是自己的丈夫和母親,她該怎么辦呢?

最後我只能使出必殺技:一哭二鬧三撒嬌。我媽媽才給我買了一塊巴掌大的榴槤。

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榴槤!它就是那么美味!

五年級:馮心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