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盤”大賽

下午3:00——5:00,我們全體學生將要舉行一次”水果拼盤“大賽。

老師首先給我們分好隊,每隊均為6個人。老師一說:“比賽開始”。我們小組六位同學趕緊從袋子裡拿出在家裡準備好的水果或蔬菜:淡黃的梨子,圓圓的蘋果,鮮艷的番茄,鮮艷的葡萄,好吃的胡蘿蔔等,滿滿地擺了一座。我們還準備了小刀,盤子。

我們首先用一個蘋果做雪人的身體,再把一個橘子放在蘋果上面作為雪人的頭,然後用黃瓜和胡蘿蔔用牙籤固定在上面當雪人的帽子,又用番茄做雪人的嘴巴。雪人的手臂怎么辦呢?我們在蘋果兩邊插了兩根牙籤,每根牙籤上插了一根胡蘿蔔。最後,我給雪人加了眼睛,然後把香蕉切成片,再切了幾片胡蘿蔔擺在盤子的周圍當雪地。一盤“水果拼盤”很快就完成了,並命為“雪人之屋”。

看著我們辛苦製作成的“作品”擺放在面前,我們心滿意足吃著剩餘的蘋果等待著評選結果。

老師來了,選出了冠軍,亞軍和季軍。劉老師的話音一落,大家顧不上心裡的遺憾,就把自己的“傑作”——“水果拼盤”一手搬到自己的肚子裡去了,只剩下一陣“嘻嘻哈哈”的笑聲,縈繞在大家的耳旁。

六年級:徐昕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