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的介紹

瓜園遠看一片綠汪汪的,那西瓜一個個又大又圓,穿著綠條紋外衣,靜靜地躺在瓜地里。

煙臺梨,個大皮黃,就像一個大肚子葫蘆,咬一口,甜滋滋的梨水流在舌頭上,滲入嗓子,就像吃了蜜一樣。

那鴨梨又甜又香,咬一口脆生生的,甜水順著下巴直流。

鴨梨的皮非常薄,薄得有時一碰就破;個大,大得叫你吃驚;汁多,咬一口像喝了一碗用甘泉衝出來的甜水。

中秋時節,蜜桃成熟了,努著紅撲撲的嘴巴,再配上一身小絨毛,顯得那么好看,那么可愛,像含羞的姑娘一樣,低垂著頭,漲紅了臉。

那株碗口粗的桃樹,長得枝繁葉茂,一個個的小毛桃,活像算盤珠子。

石榴的外表像一個球狀的小口花瓶,它的皮是黃褐色的,剝開皮一看,一粒粒晶瑩透明的果實排得整整齊齊,一層接著一層。

生長在劍葉心中的鳳梨,從院子裡的綠葉叢中好奇地探著頭,張望著,窺探著來往的旅客。

這紅鮮鮮、圓鼓鼓的荔枝,瓤肉飽滿、晶瑩,雪白如糯米湯圓。

滿樹結的荔枝密密麻麻的,像是夜晚天空中數不清的星星。

一串串葡萄長長的,綠綠的,晶瑩透明,真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似的。

他採下了一大串紫水晶球似的葡萄,一顆顆飽滿得甜汁都快流溢出來了。

這葡萄別說吃了,看一眼也舒服半天,要是吃它一串,準要甜幾天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