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水果的作文17篇

水 果 世 界

鄧翊鳴

今天,水果各自從自己的家裡來到教室大聚會呢,我們的教室也變成了水果的世界。

同學們帶來的水果有黃澄澄的哈密瓜,有紅通通的蘋果,有藍湛湛的藍莓。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火龍果。火龍果穿著一件紅綠相間的衣服,像一個大火球。裡面有許多小黑點,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你看,切開它就有一股清香撲面而來。我先挑出它的果肉,然後大口大口的把它吃掉。啊!酸中帶甜,真好吃。

火龍果的裡面有很多小黑點。如果小黑點有神奇的魔法,我有一定要讓雲南恢復正常,像以前一樣生機勃勃。如果小黑點有神奇的魔法,我一定要讓它為人類作貢獻。

我覺得火龍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

水果王國

史語軒

今天我走到了學校,用鼻子聞了聞,嗯,真香!我是不是在做夢吧?香香的水果味飄來,我真想吃啊!教室里可以說是瓜果飄香、芬芳撲鼻,原來教室里來了許多小客人,它們穿著不同的衣服,小客人們為什麼這么香呢?是不是它們身上噴了許多香水?

教室里來了許多小客人,有圓圓的大西瓜,大西瓜穿著碧綠碧綠的衣服真好看!金黃金黃的哈密瓜也從新疆來了,它也好漂亮;還有火紅火紅的火龍果也來湊熱鬧了;有漂亮的草莓也來了,看它長得多么漂亮啊!可真像水果皇后呢!

終於到我的梨子閃亮登場了,它從被子裡探出頭來,伸了伸懶腰說:“主人,別人還在睡覺呢!”我說:“該你上場了。”我的水果梨子聽說它要上場了,就從床上坐了起來,穿上它最美最美的晚禮服起來了。

我右手拿著梨子,用嘴巴一咬,多么甜啊!真好吃!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又吃了好多個,就在我吃最後一個的時候,穿著綠色晚禮服又可愛又漂亮又臭美的梨子妹妹說話了:“我明天還要和我的好朋友香蕉、蘋果還有桔子相聚呢!你現在就把我給吃了,我明天還怎么和它們一起聚呢?”我說:“梨子妹妹,你不要這么著急。”梨子妹妹又說:“為什麼?”我又說:“因為她們的主人也會把蘋果、桔子還有香蕉吃了。”蘋果又說:“你可不要騙我。”我說:“我不會騙你的,我們拉鉤!”梨子妹妹說:“好!”

我今天太開心了,多么可愛的梨子妹妹,在我的肚子裡叫了。

好吃的水果

司馬書玥

教室怎么這么香喔!原來章老師要我們帶水果來寫作文

看!有同學帶個大大的圓溜溜的西瓜;有人帶了一個紅彤彤的火龍果:還有一個哈密瓜是從非常非常遠的新疆坐飛機來的呢!

我的蘋果來了,我咽了一下唾液,不顧一切張嘴咬了一口,“嘎嘣”,真脆!那甜津津的汁,水果里微微一點酸甜,吃在嘴裡,心裡甜絲絲的。嗯!真香,真甜,我大口大口的吃,味道非常非常好。

今天真好玩,可以吃到那么多好吃又營養的水果,我好幸福哇!

不說這些了,你們知道我的願望是什麼嗎?

好了不賣關子了,就是想造一個水果小船游遍世界。

水 果 世 界

吳鋆攀

教室里瓜果飄香、芬芳撲鼻,讓大家饞得直流口水!看!同學們帶著大小不一、形狀各異的新朋友----水果來了。

帶著綠油油的胖西瓜;還有火紅火紅的火龍果:看見大家對它笑,它害羞得紅了臉;看!新疆的哈蜜瓜也從老遠的地方來湊熱鬧;啊!金黃的月亮香蕉也下來了....。

輪到我的蘋果閃亮登場了!它火紅火紅的,形狀像圓圓的大太陽,摸一摸滑溜溜的和冰一樣清涼,聞一聞比鮮花還芬芳撲鼻。

吃水果了,有人把西瓜捧了上去,老師用刀切開後大家都驚呆了,居然還有黃瓤的西瓜!黃黃的果肉簡直太美了!我的蘋果味道甜甜的,好像在說:“快吃了我吧!因為今天是水果大聚會!”

有人說今天水果比拼我輸了,因為我的蘋果沒有他們的水果好吃、好看。但我不這樣認為,因為一件東西不在乎它是不是好看,而是它內在的美。水果大比拼,我難忘的一天!

好吃的水果

雷其融

今天,我們教室來了許多小客人----水果。

我們同學帶了綠油油、圓溜溜的西瓜,火紅火紅的火龍果,幾千公里外的哈密瓜都從新疆坐著火車來了,黃燦燦的香蕉都來了,還有……

我的是紅彤彤的草莓,他穿著紅色的衣服,摘掉他綠色的帽子,才知道他的頭髮是白色的。

我終於可以吃我的草莓了,我右手拿著草莓,嘴巴張得大大的,一吃,嗯,真好吃啊!

今天水果大比拼,我的草莓又好看,又好吃,一定是天下第一好吃的水果!

好 吃 的 水 果

賀韋芳

今天,教室里瓜果飄香的,饞得我口水直流。有許許多多的小客人來啦!它們是好吃的水果。

同學們帶著不同的水果來到教室,看!有圓溜溜的西瓜;火紅火紅的火龍果;火龍果顯得特別害羞,它的臉都不好意思的羞紅了,真好看!香蕉也過來湊熱鬧呢!黃黃的好像天上彎彎的月亮......

當然了,也少不了我的蘋果。蘋果可真像一顆遠掛在天空的火星呀!它是從自己的家鄉來到吧!紅紅的,香香的,圓圓的,我真想吃一口啊!蘋果的小臉紅紅的,是什麼樣的事情讓它羞紅了臉。

我雙手拿著它,大口大口的吃著。甜甜的,真好吃!蘋果好像在對我說:“怎么樣,我的味道還不錯吧!”我咬一口就望它一下,再咬一口,不一會兒,手中的大蘋果已被啃了一大半了。

我覺得我吃的這個大蘋果味道肯定是最好的,一下子大蘋果就變成了頭髮光光的老爺爺啦!

水  果  屋

陳詩琦

今天,我走進教室,一陣水果的香味撲鼻而來,饞得我直流口水。我想:“這是誰帶來的水果,怎么這么香啊!喔,原來是淘氣的水果又來到我們教室里做客啊!”

孔子曄帶來的水果是一個穿著綠色花花衣的小西瓜;新疆出產的美味的哈蜜瓜也坐著火車不遠萬里來到我們的教室;芒果妹妹也不甘落後,看!它穿著美麗的黃裙子來了;還有......

我帶著可愛的紅蘋果來到教室,它穿著一件紅紅的衣服,遠遠看上去就像一個紅色的小燈籠。進了教室,同學們都望著我手中的水果,這時候,小蘋果不好意思啦,羞得臉更加紅了。它想:“是我的美麗讓她們喜歡呢?還是我身上的香味吸引住這些小朋友們呢?”小蘋果想啊想啊,怎么也想不出來。它自言自語的說:“還是陪我的小主人寫作文吧!”

水  果  世  界

粟元禧

今天教室里迎來了很多小客人,她們是來比美的,你們知道是誰嗎?那就是水果!

同學孔子曄帶來的是水果王國的大西瓜,大西瓜圓圓的、綠綠的。水果王哈密瓜坐在火車上等了好久好久,終於到了。像彎彎的月亮的香蕉也從天上掉了下來。

我的小蘋果也在我的本子上看來看去,左看看、右看看,問來問去……終於寫我了,終於寫我了……我把我的小蘋果寫得清清楚楚,小蘋果的顏色是紅紅的,形狀是圓圓的,摸起來是滑滑的,聞起來是香香的。

我用左手捧著小蘋果咬了一口,好甜啊!我咬一口寫一個字……就這樣一直寫下去,蘋果快吃完了,我得趕緊寫作文,寫到了第二板,我高興極了,我寫作進步了!

我的蘋果是最好吃的,也是最美麗的。

我最愛吃的水果 

湯紫蕾

我們最愛吃的水果,突然跑到教室里來了。我一看,全班就像一個水果大聚會了。

同學們有的帶了綠油油,圓溜溜的大西瓜,有的帶了火紅火紅的火龍果,有的帶了黃燦燦的哈密瓜,還有帶了彎彎的,黃黃的香蕉,還有的帶了……

我最喜歡的是穿著紅紅的衣服,圓溜溜的蘋果,它摸起來很光滑,圓溜溜的。聞起來芬芳撲鼻,別人都羨慕我的蘋果,有漂亮的臉蛋。

我左手拿著蘋果,緊盯著蘋果迫不及待地大口大口地吃著,吃起來甜甜的,忍不住讓人想吃第二口。

你看我的蘋果蘋果好吃嗎?甜不甜,讓人口饞嗎?我的蘋果漂不漂亮?想不想吃呢?

水 果 大 比 拼

李妍倩

今天下午教室里有一陣陣香味,喔,原來是同學們帶著香味的水果,它們的小主人都帶它們來比美。教室里坐滿了“小客人”,它們大小不一樣。它們的衣服顏色太多了!而且都噴著不同品牌的香水來盡情比美。

咦?哪裡飄來了香味?喔,原來是孔子曄綠油油的西瓜,只見它腆著圓溜溜大肚皮,身材真特別!連從幾千千米外來的哈密瓜也從新疆急匆匆地跑來了;看鄧茵帶的桔子金黃色的真惹人喜愛;還有很多很多……

我那穿著黃色衣服的芒果怎么還不來?等等,我熟悉的香味慢慢地飄來,呀!我最喜歡芒果穿著黃色的公主裙,跳著優美的舞蹈,唱著動聽的歌曲,水果們驚訝了,她一定是今天最美麗的小公主!

小公主太熱了,非常熱情地請我給她脫衣服。哇!好香啊!我左手拿起芒果,張著大口輕輕地咬上一口,真美味呀!它的味道酸酸甜甜的,芒果香甜。我又咬了一口,裡面黃澄澄的顏色非常潤滑,感覺甜到了心窩上。水果快被我吃完了,芒果好像在說:“別把我吃完了呀,別把我吃完了,你還要寫作文呢。”我連忙睜大眼睛說:“我怎么把這么重要的事忘了呢?”眼看著水果要被吃完了,我連忙寫日記

我的芒果小公主一定是最美的女主角,哎,可不能光顧著吃芒果而忘記作文,瞧曾文先正在那裡大口大口吃新疆哈密瓜……

水果大比拼

曾文先

今天我們教室飄來一股芬芳撲鼻的水果香氣,香得我口水直流,同學帶的水果大小不一,孔子曄帶了個綠油油的西瓜,謝子欣帶了火紅的火龍果,謝子欣的火龍果已經被咬傷了,呵呵!他的主人真貪吃,湯子蕾帶了一個圓溜溜大蘋果…… 我帶了個黃燦燦的哈密瓜,橢圓形的摸起來冰冰涼涼的,聞起來芬芳撲鼻,我迫不及待的想吃它,它的花紋像迷宮一樣。

我用小刀剝開,雙手捧起哈密瓜 ,我大口大口的吃我的哈密瓜,啊!真甜啊!啊!水份真多啊!同學們都猜我的哈密瓜甜不甜?大家議論紛紛猜我的哈密瓜甜還是苦?我大方地把哈密瓜分給全班同學品嘗。哈密瓜真甜,我下次還要買哈密瓜,我不知道我的哈密瓜是不是我們教室最甜的水果?大家告訴我吧!

水果“來了”

二(一)班  易笑珂

今天,我們邀請水果來做客。很奇怪是嗎?我們可是又要寫水果了呢!

哈,聞到香味了!原來是西瓜!圓溜溜綠油油的,太好聞了!它的主人可以大吃一頓了。新疆的哈密瓜,坐著火車也來玩。火龍果火紅火紅的好像害羞的大姑娘。怎么彎彎的月亮也來了?喔,原來是香蕉。還有這么多香香的蘋果……

我的水果圓圓的像個小皮球,身穿黃衣服,裡面有很多黃色的兄弟姐妹整整齊齊地聚在一起,猜猜看是什麼?對了,是桔子,它摸起來滑滑的,真是又漂亮又香甜。我都迫不及待地想吃了!我把它的皮剝開,抓起一片就吃,一股香甜的味道進入了我的口中。啊!太好吃了!你知道嗎?桔子不但好吃,它的皮還可以當藥材給病人治病呢!

我的水果怎么樣?好吃吧,希望你也喜歡吃。我還想在我家的陽台上種桔子呢!

好吃的水果

龍焜羿

今天,章老師要我們帶芬芳撲鼻的水果來學校,陣陣香味傳來,多么好吃的水果啊!

有粉紅的火龍果、有金黃的橘子、有黃燦燦的香蕉、有紅通通的蘋果、還有很多呢!

我的水果是外面綠油油的,裡面是紅通通的,摸起來滑滑的,聞起來香香的,你猜猜它是什麼?哈哈,其實是西瓜,它穿著碧綠碧綠的衣服,身上有幾條黑乎乎的波紋,可好看啦!

我的西瓜被章老師一切,是金黃色的,我雙手拿起西瓜吃,真的好吃啊!裡面有許多小寶寶,是西瓜籽,我看見它們被媽媽抱在懷裡,西瓜好像露出了美麗的笑臉。

它們還露出了甜甜的酒窩,它們好像在說:“我們交到了好多好朋友,今天真快樂,多么美好的一天呀!”

我覺得我的水果是最好吃的,它們好像在說:“好!多謝小主人啊!”

水果大聚會 謝崑崙

今天教室里瓜果飄香,這是怎么回事?喔,原來是章老師帶我們參加水果大聚會!有圓溜溜的大西瓜;有火紅的火龍果;有彎彎的香蕉;還有黃黃的橘子多趕來了,教室里可熱鬧了!

我帶的水果是桑葚,它穿著黑紫的衣服,它的形狀像一隻毛毛蟲,如果你仔細看的話你就能看到它的身上是有許許多多的小圓球。你輕輕一摸是柔柔的感覺。聞一下是山楂的味道。

開始吃了,我右手拿起桑葚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甜甜的桑葚莫回變魔術我的舌頭都染成紫色的了,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

水果真是太好吃了,我么多吃水果,可以補充身體營養,大家也不能光吃水果,也要多吃白菜等等,這樣才能長身體喔!

水果王國

彭可可

今天,教師里瓜果飄香,芬芳撲鼻,原來是水果王國里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小水果。主人是我們班同學呀!

我先介紹吧!李研倩帶的是黃黃的小芒果,可香了,陳威帶的紅紅的大西瓜,可紅了,肖揚帶的香蕉多像彎彎的月亮啊!還有李紫研的草莓也來做客了,看得我都流口水.

我最喜歡蘋果,我帶的蘋果紅紅的,蘋果的形狀圓溜溜的,我摸它的時候可舒服了,我覺得它很可愛,望著它就想把它快快吃掉。

我雙手拿著蘋果,放在嘴邊輕輕地咬一口,真甜,比蜂蜜還甜,真是太好吃了,蘋果笑黃了臉,我最喜歡吃。以後,有機會我還想去水果王國玩。

水果之國

陳 威

在水果王國里,我最喜歡穿著綠衣裳、有圓圓大肚皮的西瓜。它一跑到我面前,一下子就把我饞得流口水。

今天,火紅的火龍果也來到了我們教室,我們看著它,它就害羞得臉紅了。

還有從新疆坐飛機來的哈密瓜呢!它的身子是圓的,但是有一點扁,像一艘火箭一樣呢!

我帶來的是西瓜,他有綠色的大肚子,摸上去像一個籃球,再聞一聞真是芬芳撲鼻呀。我先剝開西瓜的皮,我一切下去“咔嚓”一聲,西瓜露出了紅紅的大花臉,它的味道香極了。

我和媽媽太喜歡吃西瓜了,到媽媽生日的時候,我會買個大西瓜和媽媽一起品嘗。

我最愛吃的水果

李紫妍

今天章老師讓我們帶水果,教室里瓜果飄雪,同學們帶的水果可多了,它們穿的衣服可不一樣了,有紅的、黃的、淡綠的….

同學們帶的水果可不一樣了,有綠色的西瓜、還有火龍果,謝子欣把火龍果帶到教室里,火龍果看到同學們笑了起來,火龍果害羞得都紅了…….

我帶的水果是草莓,臉上紅彤彤的,身上還有黑色的點點,頭上還帶了一頂綠色的草帽,我把它包裝好了再把它帶到教室里去。

我用右手拿著一個草莓迫不及待輕輕一咬,啊!好吃極了,我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我覺得越吃越好吃,草莓的味道酸酸的,甜甜的,我都捨不得停下手了!像足了一隻小饞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