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的爭論

一天晚上,主人滅了燈,上床睡覺去了,水果就開始嘰嘰喳喳的議論,題目是:誰最讓人喜愛!

西瓜先說:“我的身體大你也可以投稿,能夠讓人們吃個飽,看我身穿黑綠相間的服裝,就是水果中的英雄,你們這些小不點,比如草莓什麼藍莓的小水果,十個也不上。”“說錯了,老兄,我才是水果中的將軍。”榴槤接著說,“看我身穿鎧甲戰服,全身長刺,非常厲害!”說著,就把一個旁邊淘氣的小草莓給壓死了,嚇得大家打哆嗦。這時,橙子也來參加,一進門就聞到一股陣陣臭味,差點把他們橙子們給臭暈了,大聲嚷著:“是誰的臭味?”,“我的臭味。”,“趕快給我滾下台去,觀眾都臭暈了。”這時榴槤才乖乖的下了台。臭氣沒了,橙子們一下子神氣活現,精神抖擻,差一點自己都忘了叫什麼名字。他們說,看我們金黃的身子,那位能比的上,再說,我酸甜可口,現在最流行的就是橙汁了,那屎黃色誰看了都很喜歡,突然,一個小橙子說:“老大,你太激動了,你把我們金黃色說成了屎黃色。”這時,台下爆笑,老大被氣暈了,由橙子軍隊把他抬回去。

接下來,蘋果上了場,“我們是最出名的水果,沒有人能跟我們比。”“行啦行啦,我知道了,你不就是仗著你出名來推到我們。”藍莓不服氣的說,“對呀對呀,我同意你的意見。”草莓說。蘋果怒火中燒,大喊一聲沖啊,他的手下有蘋果、橙子、橘子三樣,和草莓兵還有藍莓兵打了起來,越打越興奮,都打的不可開交,就在這時,鳳梨和鳳梨蜜走了過來,一個是國王一個是王后,見他們打的不可開交,就把他們分開了,讓他們都回自己軍隊去。

接下來,最重要的時刻來了,國王和王后開始講話,大家都屏息凝神,大氣都不敢喘,等著國王和王后發話,王后說:“我們水果大家族要和平,不能不團結。”國王說:“就像剛才水果打架一樣,我們能好受嗎,要是都要打仗,這樣,水果族裡都稀里糊塗了,所以,以後要在打架,判死刑!!!”台下的觀眾都很害怕,害怕自己被判死刑,所以都和睦相處了。

就在這時,門吱吱的響,水果們知道是主人來了,因為天都亮了,他們飛速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從此以後,水果里再也沒有爭論過。

五年級:百合花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