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選美記

鄭歆怡

咦?森林裡怎么這么熱鬧?原來那裡正在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選美大賽。快!快!快!咱們趕緊去現場看一看。

一號選手閃亮登場,呀!這不是山竹小姐嗎?高貴優雅的她,表演了古箏獨奏《高山流水》,表演完了之後,禮貌地鞠了個躬,說:“大家好,我是《水果之後》山竹,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檸檬酸等,請大家支持我吧。”說完,台下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上場的是熱情似火的火龍果小姐,只見她穿著火紅的外衣,站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火龍果小姐跳著跳著,拿起麥克風說:“大家好,我出生在高貴的火龍果家族,不僅外形美麗,而且含有豐富的營養,味道清爽,被譽為‘鮮蜜果’”。說完,一團火粉在台下大喊:“加油!加油!加油!”

最後上場的是葡萄妹妹,她身穿紫色的裙子,邁著輕盈的腳步上台說:“我是你們喜愛的美葡喔,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說完她唱起了現在最流行的《小蘋果》,頓時台下掌聲如雷。

比賽結束了,裁判決定山竹是優雅獎,火龍果小姐是活力獎,美葡是形象獎。

指導老師:王老師

點評:小作者展開豐富的想像,講述了一個有趣的童話故事,根據水果的外形和其營養講述,內容豐富、精彩,棒!